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忘·释_800字

忘·释_8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恍惚间,淡淡的,萦绕在指尖的枯叶蝶已向远处飞去,不觉间,就跌进记忆的深渊,无力爬出来了。

  是你么?嘴角扬起一种弧度,却万般苦涩。独自漫步在树荫下,想着曾经的事情不禁泫然泪下,是多好的朋友啊。你在干什么,想我么?或许,永远不会吧,只要你不恨我就好。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事,所谓沧海桑田只不过是弹指一挥间,记忆就像掌心里的水,无论是握紧还是握松,终究会消逝殆尽。你是不是个变态,可以让我这么惦记?说过做永远的朋友,可是你自己却毁约了,你和你家人搬走了,留下了什么给我呢?哈哈哈哈……在路旁像疯子一样大笑,最后都哭出来了,我觉的自己好傻,真的好傻。那时候,你过来跟我说话,犹犹豫豫的,最后你说你要走了,我在那么一瞬间傻掉了,浑浑噩噩的,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多希望你可以冲过来跟我说你是开玩笑的,我抓住了你,强颜欢笑,说:“你开玩笑是不是?哈哈哈。”我强忍住快掉下来的眼泪,“这个笑话不好笑,真的!”但是看着你红着的眼眶,我意识到,这是真的!我想留住你,我快速跑回家,拿出你送我的所有东西,给你,说:“留下来,要不然就带你的东西一起走!”你看着东西,咬咬牙,拿走了,连回头都没有,我蹲在门口,泣不成声。

  现在想想,是自己的无知断送了这段友谊吧。毕竟大人决定的事,我们小孩子是没办法改变的。你真就走了,像个匆匆的过客,那般理所当然,可是你为什么要这么混蛋,在我命里留下深深的痕迹再什么都不留下就走?那段时间里,我感觉你还在,猛的回头,却告诉自己不可能了。你知道么?我喜欢上了你喜欢的枫叶风铃了,那熟悉不过的感觉不过就是你。有些时候,想起你我就会头疼欲裂,因为忘不了。

  或许多年以后,我们都不会想起来生命中还有这样的一个人,或许,记忆的面孔都会模糊,但是,你永远都会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风景。还记得你最后和我说的话么?我时常低声喃喃:“‘再见’或许在也不见。”

 

    初一:叶韧成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