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不美的女孩_600字

不美的女孩_6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繁华的世界,有人说长得美才能拥有许多别人没有的东西。那些平凡如细小尘埃一般的女孩,只能埋在人群中被所有人淡忘。

  没错,我就是尘埃般的女孩。不管从哪方面来审视,我都只能用“平凡”两字概括。曾经任性的我不甘愿平凡,直到左冲右撞到头破血流,才肯认命。我常常迷茫的望着透澈的蓝天思考,如果,我是一个很美的女孩·······

  如果我也很美,我是否就能备受众人关爱和呵护,每天只需微笑,不用担心那复杂的人际关系。而不是隐藏在自己那小小的世界与现实脱离轨迹,还要多留点心眼防备小人暗算。

  如果我也很美,我是否就能拥有大大的美瞳,让每个女孩都羡慕我的美貌。而不是每天戴着一副重重的框架眼镜来遮蔽我那双咪咪小眼,以至于让眼镜压垮了鼻梁也压在了我的心上。

  如果我也很美,我是否就能高傲的扬起下巴,可以不用忍受别人的嘲笑无视别人的讽刺。而不是每天受尽别人在外貌上的鄙夷,尽管我并不难看只是不漂亮。

  我说的只是如果,因为命中注定我这样的女孩只能平凡,只能当偌大世界里的一只小小蝼蚁。可是,我常常问自己——如果我也很美是不是就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我的确不美,所以我只能用一滴滴的汗水来筑建成功的阶梯,直至超越美丽获得睿智与知识。

  我只是一个不美的女孩········

    初一:孤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