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成长的足迹_550字

成长的足迹_5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的沙滩上,留着大大小小的脚印,或许错综复杂,或许深浅不一,但我们就在这一个一个的脚印中,慢慢长大了。

  ——题记

  五岁,嘴里有一颗“大白兔”就笑容满面;十四岁,挑剔而执着地寻找着自己口中的美食。

  五岁,用积木搭建属于自己的城堡;十四岁,看着图片里的埃菲尔铁塔做着浪漫的巴黎梦。

  五岁,和邻家的小妹妹玩的不想回家;十四岁,在电脑上玩着游戏,聊着QQ懒得出门。

  五岁,幻想着圣诞老人会给我送来礼物;十四岁,看着他的头像淡淡的说那都是骗小孩的。

  五岁,缠着妈妈买下货架上的芭比娃娃;十四岁,攒下零花钱只为买一本自己最爱的《小时代》。

  五岁,回到家兴奋地告诉妈妈今天在幼儿园得了一朵小红花;十四岁,抽屉里的日记本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五岁,遇到点困难眼泪就夺眶而出;十四岁,迎难而上,摔倒了再站起来没有什么大不了。

  五岁,渴望着长大,渴望穿上高跟鞋,像妈妈一样,走路时发出“嗒嗒”的响声;十四岁,看着儿时的照片慨叹时光飞逝。

  回首五岁的自己,拥抱未来的自我,在一个,两个九年中不断成长。成长的足迹留在沙滩上,或许错纵复杂,或许深浅不一,但不要紧,人生就是这样,在一次次的失败,一次次的磨难中成长。背上背包,向未来那个完美的自己走去。时间就这样一点一点地流逝着,我们也一点一点长大了。

  成长,告别旧时的自我,告别曾经的无知与稚嫩,每一次成长,都会是一次破茧成蝶的的蜕变。未来的我,你还好吗?我就快要看见你了。

 

    初一:杨雨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