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将不会想你_550字

我将不会想你_5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难忘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时间飞快的流逝着,让人不由得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呀!”

  转眼间,我已经从a、o、e来到六年级的教室,两个月过后,我就要离开这里,离开我的母校。但我敢以一毛钱和别人打赌,母校,我离开后一点儿都不会想您。

  这个学校给我留下太多酸甜苦辣的回忆,可我再三保证,我一定不会想您。最多我就想想烈日下的操场,要知道,这里洒下了我多少汗水啊!这全都要怪老师,要我们在烈日下升旗、做早操、颁奖,把我烤得成了“人肉包”了。虽然我的身体日益“棒棒”,但我可真不准备想您!

  母校啊!大概除了操场我就不会再想您,最最多就会在我看书时,不经意地想想校园的阅览室。要不是它建在我们教室附近,我还真不知道我们能饱“眼福。”虽然从这里我认识了清朝皇帝,接触了外国名着,知道了科学知识,写作水平也有了点进步,可毕竟牺牲了我玩耍的时间,所以,我才不会总是想您。

  除了以上二个方面,母校,您真得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最最最多我会想起隔壁那间梦想室。在那里,曾经多少次发出欢笑声和喧闹声。上课时,吵闹的声音把头都要涨大了,要不是在那里收获了轻松和欢乐,我真的不会想您。

  母校,在我离开之后,我真的不准备想您,除了我偶尔看一眼的文化墙;那大厅里的“校园之星”评比栏;那经常出入的办公室;那天天呆着的教室;还有那老师温和或严肃的面庞和同学们或喜或忧的表情。

    初一:韩家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