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投入阳光的怀抱_400字

投入阳光的怀抱_4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抬头45°,泪水将会存留,阳光是那么刺眼,可我们必须接纳他温暖的怀抱。我们是向阳花,我们每天用微笑面对太阳,这是向阳花的自述。我们是野草,我们在他的怀抱里长大,这是野草的自述。我们是风娃娃,我们每天都为他驱散云彩,帮它绽放光彩,这是风的自述。他就是太阳。

  怀着一颗炽热的心,使我们乐观向上,怀着一个阳光般的心,眼泪将会失去。人生固定会遇上黑暗,讽刺的狂风暴雨击打在我们弱小的心灵上,但我们必须投入阳光的怀抱,世界依然美好。

  即使我们不是皎洁的明月,但我们可以做唯美的繁星;即使我们不是牡丹玫瑰,但我们可以做坚强的野草;即使我们不是蝴蝶孔雀,但我们可以做仰望他们的使者;即使我们不是宽阔的草原,但我们可以做院中奔跑的绵羊。虽然我们没有那么艳丽动人,但这也更是我们与别人的不同之处,所以直面人生吧!你会发觉阳光多么温暖,心情多么舒畅。

  哭泣是一种发泄,但不要让它演变为自卑。跟我一起投入阳光的怀抱,享受世界的美好,芳香四溢,愉快爽朗。

 

    吉林通化辉南县吉林省辉南县杉松岗中学校初一:梅摧败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