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爱的气息_600字

爱的气息_6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的气息

  爱是一个美妙的语音,只要你用心去倾听,你就能听出乐谱中温暖的音色;爱是一杯浓郁的咖啡,只要你用心去品尝,你就能喝出咖啡中苦涩的美味;爱是一只蝴蝶,只要你用心去观察,你就能发现它正在散播全世界……

  那是一个老太太,用破烂的衣袖遮挡着她那单薄的身躯,手中拿着一个篮子,里面的玫瑰花就是她经济的来源。她每次都在那个十字路口孤独的矗立在那,可是过往的人民都不曾看过她一眼。直到有一天,我路过她的身边。看到一位小女孩突然挽着她的手臂走向前方,将小女孩自己的零花钱偷偷塞进她的口袋中,虽然只是微不足道的20元,但小女孩不想让她察觉,也不想要玫瑰。我想:小女孩只想要,让她在这个城市中,感受到一缕阳光。

  那是一个少年,他的家庭很简单。一个妈妈,一个爷爷,还有一个正在上高二的哥哥,他从小在大山长大,如今已经14年。他曾经跟我说过:贫困的家庭不会困扰到自身,如果哥哥考上大学,我会一手承担家里,支持哥哥读大学。我当时竟好奇地问出了他的爸爸。这让这个少年陷入沉思。原来,他从来就没有见过自己的爸爸,在他出生之前,他爸爸去了西藏打工,一去就是14年。而妈妈的那双手,则成为了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

  我在嘴中念念到来,却没有发现滚烫的泪珠已经从我眼角中留下来。一滴滴泪珠掉落在衣服上,把衣服都弄湿了。我心中总有着一块枷锁,囚禁的犯人就是爱。如今我已经找到钥匙,将枷锁解开,把这份爱给释放。

 

    初一:空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