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路上有你_550字

一路上有你_5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踏进馨香的记忆花园,寻找最高的梦想之树,我踮起脚尖,摘取那朵代表你的鲜艳花朵——书籍。

  我摘下你的一片柔软花瓣——唐诗。一触到你,立刻想起了唐朝诗人写下的千古妙句。我吃惊于“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浩大与壮观;我惊羡于“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纯洁友谊;我悲叹于李清照“莫道不消魂,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的思愁……正是你这片花瓣的芳香让我欣喜。

  我又触到你,此时,你对我只说了两个字——名着。海伦·凯勒她走过来,对我说:“人生,最重要的是坚持和乐观。”鲁滨逊坐在摇椅上,对我笑着说道:“人生还需要拼搏和进取。”我认真地对迎面走来的汤姆·索亚说:“你对我们这代青少年的未来与人生有什么建议呢?”他说:“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能放弃,要用自己的实力和智慧去解决它,记住,困难永远可以打倒!”是啊,从前辈那里得到的许多启示,是无法比拟的珍宝啊!你,是我和这珍宝之间的桥梁。

  树上有一片叶。我摘下,很明显的看到上边刻着“童话”。我回忆起少时枕你入睡时我满意的神情;又记起父母为我阅读你时我因期待感动而闪闪发光似宝石的眼睛。没错啊!是你将我引入了文学的家里小憩的,你是我的朋友!

  上一秒,踏入记忆花园,在你的生命中汲取营养;下一秒,发现你,欣赏你,阅读你,让你伴随我成长!

 

    初一:lm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