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满眼的向日葵,满心的阳光_600字

满眼的向日葵,满心的阳光_6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满眼的向日葵,满心的阳光

  浓烈的金黄,渐渐填满了土地炽热的颜色。正午的太阳,投射下灿烂的阳光,那是一片葵,一片开得轰轰烈烈的向日葵,高傲地抬起头颅,追逐着它们的信仰。

  我只是扫视了这一片金黄,便匆匆敲开了姐姐房间的门。忐忑地推开门,沉淀着的千言万语终是在看到那个身影后消失不见,只是轻轻地叫了一声:“姐姐。”

  “向日葵开了啊。”她背对着我,并没有回答,只是用恍惚的声音说着我不懂的情愫。

  我无言。慢慢地走过去也坐在她的身边。

  窗外,挤满了盛开的向日葵。

  我无心观赏这满眼的向日葵,只是在默默地组织着安慰的言语,心里简直乱成了一团。

  “我决定再读一年高三。”姐姐的眼睛依旧盯着窗外,盯着那片她情有独钟的向日葵地。

  “啊?”许是日光太过于美好的虚幻,我迟疑着吐露出一个音节。

  “我决定再读一年高三。”姐姐转向我,布满些许血丝的眼睛里充满了坚定,“这次高考失误,我想再追求一次梦想!”

  我有些愣,不过还是微微一下:“嗯!姐姐一定会实现梦想的!”

  “呐,向日葵美吗?”她似乎不想再聊那个话题。

  “还好吧。”

  “不,你不懂。向日葵是天地间最美的,美到我都不只是现实还是梦境。我呢,决定做一次它呢!”姐姐笑了,久违了。

  我只是默默地看着窗外,仔仔细细地望着那些金色的脑袋。虽得不到太阳却永远地追随,所以它们身上才会充满阳光的味道吧。

  几天后,姐姐在向日葵地里跟我挥手告别,微风拂起她的长发。岁月静好。

  满眼的向日葵,满心的阳光。

 

    初二:紫琳兔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