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最特别的你_1200字

最特别的你_12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特别的你

  阳光照着你奔跑的身影,风呼啸而过,吹起你那身红色的运动服,象燃起一团热情的火焰,又象拂动一面飘扬的旗。

  ——题记

  想起你,脑海里就会跳出来一个有着一头清爽的短发,一个挺拔的身姿,和一副常常“未见其人,已闻其声”的大嗓门的“女汉子”。没错,那就是你,我最亲密的朋友。

  你天生精力旺盛,只要是运动项目你都爱。不过,你的最爱是——跑步。课间的时候,如果操场跑道上有一个人在奔跑,那一定是你。每次我们在一起玩耍,你都会提议:咱们赛跑吧,你们先跑,我来追!于是乎,我们常常拼命跑,累的筋疲力尽,也逃脱不了轻松被你捉住的“命运”。学校要召开运动会了,谁都知道,咱们学校三个分校一起召开运动会,人才济济,那得多少人竞争啊,想想都害怕。老师刚宣布完这个消息,我立刻找到你,问你报不报名,你笑嘻嘻地告诉我,当然报!我报了1500米这个项目!乖乖!我睁大了眼睛,要知道,1500米这个项目很难跑,既要有速度,还要有耐力。有好多在体校训练的同学,都不敢报1500米这个项目呢。你看出了我的疑虑,对我说:“没关系的,我想挑战一下自己,只要我认真准备,输赢无所谓!”然后你话锋一转,调皮地看着我:“我知道你跑得也很快,你可不许偷懒,一定也要选个项目,我们一起练!”嗯,从那天起,学校操场的跑道上,又多了一个奔跑的身影啦。还记得比赛那天,我坐在看台上,看着你站在一众运动员中,气定神闲。随着发令枪声一响,你就象离弦的箭冲了出去。一圈,两圈,我拼命为你呐喊加油,也不管你能不能听见。最后一圈了,好多同学已经精疲力竭,我想你一定也很累了,可是,突然间,你发力冲刺,超过前面的那名运动员,又超过一名运动员。第二名!我激动地为你振臂欢呼。

  你虽然是一个小女生,却没有一般女生身上的娇骄二气。相反,你性格爽朗,天生一副热心肠。记得在小学的时候,有个男同学欺负班里的女同学,你打抱不平,仰起脖子和比自己高一头的男生论理。当那个男生举起拳头的时候,你竟毫不畏惧,与他扭打在一起。当然,结果你输了,你嚎啕大哭,不依不饶。不过,从那以后,那个男生却不再欺负女生,不知是怕了你,还是服了你。你生物成绩一直很好,有一次考完期末考试,我发现你有点垂头丧气,一问才知道,本来你的生物成绩是班里第一,老师说要给考第一的同学拍照留念,可是另一个同学的成绩批错了,改过来以后第一就不是你了。我知道,现在照片谁家没有一摞啊,可是你看重的不是照片,而是这份荣誉。该怎么安慰失意的你呢?我灵机一动,诚恳地说:“虽然你这次没考第一,可是比我考的好多啦,你有没有什么学习经验,说给我听听行吗?”听我这么一问,你的话匣子一下子打开了,滔滔不绝地告诉我应该怎样预习复习,到哪儿去买哪本参考书……

  这就是你,我眼中最特别的你,我愿意和你一起,携手奔跑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惧风雨。

 

    初二:花翎墨冰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