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初恋这味道_900字

初恋这味道_9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出去买饭吗?”

  “不买,我出去吃饭。”

  怎么都是出去吃啊!我已经问了第N个人了,可是都是这样说啊!哎!天太冷了,我真不想出去买饭啊!算了饿着吧,我自言自语的说。

  一阵风从教室的门隙里吹过来,我打了一寒战——感觉有点冷。就回头看看有没有人。哎,峰在那,而且他那件衣服看起来还蛮保暖的。还有可以找个借口和他说话——因为我喜欢他。

  “峰,你冷吗?”

  “不冷,怎么了小美女?”

  “我,我是倒霉的霉吧!你这位校草,天天那么多MM追着你,还有空笑我?”

  峰脸上有点不快,然后问“你有事吗?”

  “哦,我想管你借大衣穿一下行吗?”

  “哦,行。不过点等一会,我出去一趟。”说完一闪就飞走了。我自己想,我真是倒霉女孩,太可怜了。哼。还点等一会。

  一会儿,峰回来,上气不接下气的。回到坐位后折腾了一会儿,我没回头也不知道他在干嘛。折腾完,把衣服递给我说“小心点穿”我瞪瞪他说“我会小心的,我们的校草”接过衣服后我才发现沉沉的,左手还未伸出袖口,就模到有热热的软软的东西。抖一抖,原来袖口里藏着一个肉松包。还有一张小卡片,上面写着“肉松包热乎的,还有一带巧克力奶在右袖口里,不要谢我哦!*。*”我这时心理好幸福。我看着他,他对我说“赶快吃,凉了就不好吃了。”我想问他:“他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些”不过没说。

  晚上,上晚自习,把衣服还给他时我写在了纸上。放进信封里还夹了三块钱,藏在了袖口里。

  放学,他跑过来跟我说,这次算他请我的。而且以后给我带饭,我很高兴,把钱推给了他,可是他又推给了我。没办法我只好把钱收起来。

  第二天,晚休时。他把衣服给我,袖口里面还是藏着肉松包和巧克力奶。我把钱给他,可他还是不要,我问他怎么才肯收我的钱。他俏皮的说”明天告诉你”

  又是一个第二天,他的袖口里多了封粉色的信封。里面写着“昨天你问我的话,我再三考虑了,只要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我就什么都听你的。哦!袖口里还别着一枚戒指,只要你肯,我愿意帮你带上。愿意天天给你买肉松包和巧克力奶。”我笑了,找到藏在袖口里的戒指。然后峰给我带上的。

  峰没有食言,对我很好。每天还给我买肉松包和巧克力奶。不过我还让他放在袖口里。因为我已喜欢上了藏在袖口里那种幸福的感觉。

 

    初二:她爱你爱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