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镜传奇(四)_400字

魔镜传奇(四)_4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因为劳累了一天,公孙静、音锦和音灵都沉沉睡去了,倾城雪却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

  倾城雪脑海里全是袁嗣说的那句话和公孙静的疏远,倾城雪感到十分难过。倾城雪虽然外表看上去比较柔弱,但内心十分刚强,爱打抱不平,如果可以选择身世,倾城雪是死也不会选择袁嗣当自己的父亲的。看着公孙静蜷在角落,就算再冷也不和倾城雪靠的近一点,哪怕是一点点的距离,倾城雪一阵心酸。

  彻夜难眠,第二天,阳光明媚,音锦和音灵没有因为昨夜的事情感到不愉快,而公孙静和倾城雪此时也已不再是以前那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公孙静高兴地和音灵交谈,似乎已经忘了昨晚那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倾城雪发现,公孙静看自己的眼光变了,变得陌生了,变得愤怒了,变得难过了。公孙静难道愿意相信好朋友倾城雪是袁嗣的亲生女儿吗?当然不是。

  魔镜城堡里很安静,偶尔竟还能听到一两声鸟叫。正沉醉在鸟叫声中的倾城雪听见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顿时一阵惊喜,是他来了!

    五年级:陈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