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青春因梦想而飞扬_1200字

青春因梦想而飞扬_12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这场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梦想,则是路途中最美的一道风景。梦想是未来发展的方向,是生活的动力,更是努力的理由。海伦?凯勒说过这样一句话:当一个人有高飞的冲动时,他将再也不会满足于在地上跑。

  记得小时侯我曾多么天真的想去当记者,只是因为看了一部战争电视剧,剧中就有记者去阵地采访抗日将士的情节,他们冒着硝烟,顶着炮火,拿着照相机四处拍照。而正是这些照片,才会让一个记者真正发挥最大的作用。这部电视剧里的记者深深地吸引了小时候那充满了英雄梦的我,以至于我会有长大后想去当记者的念头。

  曾经我的梦想很多,但都因为自己没有坚持的勇气,而一次次地改变,又一次次的放弃。

  我最初的梦想是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警察,每当我在各个场合看到那些为人民服务的警察,心中就不免肃然起敬,警察的责任是“巩固共产党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久治安、保障人名安居乐业,”正是这种保卫国家的使命感让我很是向往;后来我又萌发了当国家领导人的念头,看着电视中那一个个为了国家而日夜操劳的人,我顿时感觉到了他们的辛苦,同时也对他们产生了敬佩之情,盼望着有朝一日我也能够为国家而操劳,为民族而奋斗;我有时还会幻想着将来我会成为一位很有钱的老板,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公司,还有一群谈得来的同事。

  完成梦想的前提是拥有梦想,拥有梦想的前提是选择一个正确又让自己付出的梦想。

  现在我又萌发了一个充满成就感的梦想——去当一名在战场上浴血搏杀的兵。

  这梦想已在我心里埋藏许久,一直是自己默默地在心里思考着,到底这是不是我一生中做出的一个重大的选择,它到底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我不清楚我为什么会迷上军队,是那整齐的军资,是那帅气的作训服,还是那保家卫国的使命感吸引了我。

  当我想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就感到无比兴奋和自豪。因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从解放战争成立以来一直发挥着保家卫国、服务人民的重要担当。加入联合国以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多次出国维和,解决了世界各地的战乱和冲突,联合国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维和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给予重大的鼓励和褒奖。

  这些都是使我为这个梦想而继续前进的鼓励,这也使我看到了中国军队的未来,从抗日时代的小米加步枪到解放战争时的美式装备,再到现在我们能自己设计和生产制造各式各样的武器使我们的海、陆、空三军更富有战斗力,不轻易受外军侵略,使边境老百姓不饱受战乱的痛苦。

  从前我对军队认识不深,不知道有这多的兵种。现在不但知道了,还有了自己的见解和感悟——当兵生来就是保家卫国、浴血搏杀的。

  接下来我所要做的事就是好好的锻炼,我的身体素质并那么好,即使当上了兵也会累垮。因此晨跑要认真跑,听好老师的口令,体育课认真学习老师教的动作。多看军事讲解和军事情况,及时了解国内外发生的重大军事事件,这也有利于增长见识,也正是这样才能使我变得更强。

  “梦想注定是孤独的旅程,路上少不了嘲笑和质疑。”当我真正可以将这些嘲笑、质疑化作我前进的动力时,我离梦想的成功就不远了。我会为我的梦想而努力,而奋斗!

 

    初二:c135992723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