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穿越了?!(1)_550字

穿越了?!(1)_5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一天早晨,我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咦,我不是在自己的房间里睡觉吗,怎么到这样一个古色古香的房间里来啦?我又掐了掐自己。哦,好痛!这时,我意识到,我穿越了!

  就在我震惊的时候,我听到了门外嘈杂的脚步声。为了不引起怀疑,我又马上躺了回去。“嘎吱”一声,门开了,进来了一个雍容华贵的妇人和一些下人。她一进门,就径直来到了床边。她摇了摇我,亲切的说:“雪儿,今天娘带你去集市逛逛!”

  于是,我穿好衣服(把自己包得像个粽子),便坐上了马车。那一路的颠簸,让我突然开始想念现代的轿车。

  过了一会儿,集市到了。我兴奋地下了马车。“娘”跟在了后边。

  集市可真热闹啊!有卖糖人的,有卖糖葫芦的,还有一些买小玩意儿的。看到这些东西,我的双眼直发光。

  如果当时你在街上,一定会见到有趣的一幕:一个女孩在大街上乱跑着,后面跟着着急的娘和一大群的下人。

  我跑得累了,又到酒楼里好好地“蹭”了一顿,(*^__^*)嘻嘻,当然还是娘掏腰包。

  吃饱了,玩累了,我就又坐着马车回去了……

  就这样,我度过了我穿越的第一天。当然,后面还有更多的事情等着我……

    浙江嘉兴杭师大嘉兴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石堰校区五年级:李心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