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他爱她,他不爱她1_900字

他爱她,他不爱她1_9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1

  清晨柔和的阳光打到我脸上时我感受到的却是刺骨的寒冷,我从地板上爬起来,迷迷糊糊的滚上床,大叫,妈,妈,早饭做好了么。

  做好了,快起床吃吧,长这么大了还改不了赖床的毛病,一点女孩子样子都没有,妈妈絮絮叨叨的,我用枕头捂住头,可还是抵不过闹钟的狂吼,挣扎着像案板上的咸鱼一样翻身起了床。

  早饭是一碗面,我边吃边抱怨每天吃面,我都瘦成面条了,你是亲妈么。

  她有些生气的说,找你亲爸去!我就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我是真想问她一句,我爸是谁,是你哪天晚上的床伴。

  可我一句话也没说,默不作声的吃着面,妈妈看着电视,声音开得很大,男主持人的开场白说的就像叫小孩叫妈妈一样顺畅自然,终于挨到米桐来找我上学,我背起书包就蹦哒的出了门。

  她递给我一包牛奶,把我的书包扔给了皇克崧,轻松的搭着我的肩,怎么,又和你妈吵架了?

  我叹了一口气,仰头喝光了牛奶,迎着晨光,我们三个人两前一后慢吞吞的走向学校。

  我喜欢和米桐在一起,因为她深藏不露,演技超好,她刚转来学校,经常受欺负,和她一起转来的皇克崧想保护她,可却被她拒绝,只能离她远远的,我从小就是个英雄救美的好苗子,看见有人受欺负立马拎起棒子冲了过去,那架势,就像是要连他们的祖宗十八代都打的魂飞魄散,我一棒子抡倒那些混小子后,就霸气横冲的离开了,没看见米桐花枝乱颤的笑,下午刚上课我就被带去了公安局,本打算在那待几天吃点牢饭,结果米桐找来了她爸,她爸一个电话拨过去,公安局局长便恭敬的把我放了出来,还笑嘻嘻的说,身手真好,可造之才。

  那样子我真想把我三十七码的鞋拍在他四十二码的脸上,姐姐我最烦这种趋炎附势的狗了。

  米桐欢快的拍了我的肩一下,谢谢你救我,走吧。

  我愣了一下,继而拍掉她抓着我的那只手,冷冷的问她:你装的?

  她欢快的笑,笑的花枝招展,说:我是想交真正的朋友,不是趋炎附势的狗。

  那一刻,我觉得我们找到了共同语言,我们都讨厌趋炎附势的狗,厌恶带着面具的人。我上了车,皇克崧在驾驶座上撒手人寰的笑,我瞪了他一眼,笑什么!

  他上气不接下气的回了我一句:你不知道,你刚才那副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样子能逗死多少人。

  我一巴掌拍过去,开车!

 

 

    内蒙古呼伦贝尔阿荣旗阿荣旗第四中学初三:孙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