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你若盛开,冷妆清澈(楔子)七_800字

你若盛开,冷妆清澈(楔子)七_8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几个女生花痴地叫着:“好帅啊!”“花美男耶!”。

  无聊,我不以为然地朝他看去,嘎。我吞了吞口水,此人冷若冰霜。班主任呆了十几秒,随后笑嘻嘻的说:“你就是名同学吧,做下自我介绍吧。”

  台下女生一脸花痴样。

  只见他走上讲台,用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他的名字。“我叫名暄澈”接着什么也没说。

  班主任愣了一下,接着说:“名同学,你自己安排你的座位吧。‘

  之间明暄澈扫视一下四周,全然无视女生们心底的呐喊,径直向我这边走来,他该不会要坐我旁边?

  如我所料,“麻烦站起来一下。”依旧是冷冷的语调,“哦。”我忙站起来,他走进去坐在靠窗的座位。我能感觉到背后有十几双尖利的目光,如果眼神能杀死人的话,我肯定死了不知多少回了。

  名暄澈看着窗外,和煦的阳光照着他的侧脸,好美。

  我忍不住多看了几眼。似乎感觉我在看他,他转过头,“白痴。”虽然极轻,我还是听得很清楚。

  等等,好熟悉的声音,脸庞。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又想不起来。

  “盛辞妆同学,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班主任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条件反射的站起来。

  “啊?”怎么办,刚才只顾看名暄澈,老师提问什么都没听到。

  “唰唰唰”只见名暄澈不知在纸上写些什么,把纸张向我桌边挪了挪

  我拿起来,照着念了出来:“是。”

  我提心吊胆的看着班主任,她的脸色由阴转晴,微笑的向我招招手,“很好,请坐。”

  坐下来,我暗暗舒了一口气,转过头,名暄澈双眼依然注视着窗外。

  于是,我写了张纸条“刚才谢谢你啊。”将纸条推过他桌面。

  名暄澈不解地看了我一眼,打开纸条,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很小。

  然后拿笔写了几个字,丢给我,一定是“不用谢”之类的吧。

  打开一看,我僵住了,又是那两个字“白痴”!靠。

  算了,看在他刚才帮我的份上,不跟他计较,我还是保持沉默吧。

  不过,他明明在看风景,难道他是天才,不用记笔记。

  下课了,清柠拉着我走到走廊就感叹:“怎么啥好处都让你占了?”

  “什么?”我没反应过来,什么好处。”

  (嘻嘻,敬请期待ing。)

 

    初三:盛辞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