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最远的闺蜜_1000字

最远的闺蜜_10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远的闺蜜

  回忆一

  你叫彭晓阳。

  你油墨的水总是晕染了作文本那一方天地。

  你总是很糊涂,那次在班主任的数学课上竟忘带了数学书,你焦急不安地将书包倒拿将东西摔在地上,却始终不见那本数学书。在下一刻你抓头发,打算狠狠揍自己一顿时,作为你唯一的闺蜜我便提上我的数学书给你与我同桌共用。

  你受宠若惊地收下,笑着说,谢谢,你真好,我爱你一生一世。

  彭晓阳,你每天都嘟嚷自己的歌没有小丫的好听,嗓门比人家的还要差,我多么想和你说,其实你的歌不错,比起我这破嗓子好多了。

  在你每天吃下很多的润喉药时,我超想揍你一顿。但每次都被你的那眼的缝给迷住,天真得像天使。

  回忆二

  十一月冷空气来袭,你把你自己包裹成粽子,黑白相间的大棉袄,还别说真像大熊猫。

  我打趣的说道,彭晓阳,瞧你那熊样。

  你扑上来,挥着拳头说,刘澳,我这是洋气,最近新流行的。

  还曾记得你的抽屉里堆积了各种补品,红枣、枸杞、野菊花等,你还说冬天呀!正是补血气的佳期,而后把我也顺调理了一番。那段时间我们总是红光满面。

  即将临近期末考试,你每天都祈祷老天爷让你过关给你好运气。我说彭晓阳,你怎么被毒害得这么深啊!靠天不如靠自己呢!

  出成绩之时,你耀武扬威地说,你看看我这不是过了吗?我看了你成绩才刚刚班上第十,年级才三十而已。老师把你叫进办公室,你回来后惨兮兮地指着我的肩望着我说,刘澳你考那么好干什么,年级前十啊,老师以你为榜呵斥我,我的命怎么这悲催呢!我拍着你的额头,安慰说,没事往后我捎带你一下,你马上称道,好兄弟,好,就这么定了。

  回忆三

  彭晓阳,有一天我悄悄地写上一封信放在你的桌子上并告诉你,我可能要转回花明楼继续上学。你两手握拳气冲冲地走到我面前,你怎么可以这样,你不可以转学!詪,气人。你傻傻的样子的确惹你可爱。

  我将转回花明楼学习,那里有我昔日的朋友和同学,到时我们可别断了联系。

  回忆四

  谁知一分开,见面却那么地难。每个月收一邮件,那里有你的照片,你总是笑得那么灿烂。你说,你过得很好,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只是不再有人给你补课了。

  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一直都收这你的邮件,我把你难过的放在右边的抽屉,把你快乐的放在左边抽屉里,但我却发现在我右边的抽屉总是比左边的多。

  一通电话打扰了我的思绪,打扰了我所有伪装的平静。你笑着说你的外公今天80岁,一家人都回来了。我一边祝贺并说你外公一定能活到100岁,你詪詪地到,那是。

  那之后,你一如既往地发邮件,只不过左边的比右边的多。彭晓阳,当我每个月看见你的照片,你都是那样的阳光,你旁边的梦鸽也该是你的好朋友吧!我含泪笑了。

  我们是离得最远的闺蜜,但我们又是永远离得最近的闺蜜,我爱你,XY!

 

    初三:刘 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