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想_650字

我的梦想_6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指引着一个人前进的方向,人们因为有梦想而有了努力的动力。

  一个人有无梦想其实不难看出。比如你在班级里看到的一些人,他们整天上课睡觉下课玩闹,作业没交,一放学便向网吧所在地冲刺。当你问他:“你将来要干嘛?”他会回答:“不知道,过一天算一天。”甚至连一个月后中考了,他还不知道毕业后要继续读还是要干嘛!

  梦想多姿多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无所不能,所向披靡的特种兵。至于为何会有这样一个梦想,还得从几年前说起。

  当时,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部连续剧,叫《我是特种兵》。刚开始,我觉得这部电视剧还真是老土。居然起了个这么俗气的名字,但我还是好奇的看下去,看看这所谓的特种兵有何特别。慢慢的,我被这部电视剧给吸引了,那位特种兵还真是够特别的。他的名字叫小左,在部队又有一个代号“西伯利亚狼”,我不懂它的意思,但这并不能阻止我对他的崇拜,他是一名大学生,在那个时代,大学生是很少当兵的,因为许多人都认为当兵的没前途。他进入部队后,经过不断地训练,加上他那大学生的脑袋,能很快理解一些深奥的问题。因此,他便进入了特种部队,又经过不懈地努力,进入特种部队的最好的连队,成为一名尖锐中的尖锐,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完成了一次又一次艰难的任务,留下一道又一道华丽的背影。从此,他便成了我的偶像,有一天,我也要成为一名像他一样出色的特战队员,将邪恶势力消灭干净。

  “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祖国的明天,祖国的希望,祖国的明天寄托在我们的身上。让我们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国家而奋斗,握紧拳头,将阻挠我们的一切击碎!

  我要成为一名特种兵。

 

    广东揭阳揭东县桂岭初级中学初三:何浩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