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最天真却最单纯的爱情_2000字

最天真却最单纯的爱情_20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只有你流落街头的时候,才知道谁最爱你;也许只有在你最难过的时候,才知道谁最关心你;爱,也许只是抚摸你脸颊的那一瞬间;爱,也许只是看着你甜甜的熟睡;爱,也许只是你陪我走过的岁月;爱。

  记得三年前的哪个夏日,我刚读完初三,在父母的威逼下,我不得不出去打工,可是那年我仅仅15岁,在哪个年代,15岁找班根本就不好找,因为年纪太小。

  那天我独自坐在街边,正好有一帮孩子路过,他们和我玩耍,我很开心,原来他们也是流落街头的孩子,他们很小,但他们很单纯,很坚强,他们的脸上,流落最多的是笑容,那么纯洁,因为他们的过去没有人知道。

  他们把我带去了他们住的地方,哪里很破烂,一块木板,几件破衣服,一间大约两平方的房子,就构成了一个家,一个安心的小窝,这样的房子在我们哪里算得上是最差的,因为在这些地方,从来没有人住,即使有人,也是那些快要去世的人,因为家里面人没钱,所以只好将那些快要去世的人丢在破房子里等死。

  他们叫我哥哥,也许这是最尊重的称呼,我家只有我一个,所以我很疼爱这些弟弟。

  那天,我告诉我女朋友,我和父母吵架了,女朋友叫芳,她和我是小学认识的,初三毕业后她考上了最好的高中,而我却因为家里条件出来打工,我以为我们能走到最后,因为我们曾经许下一辈子在一起的,她的初吻给了我,可我没想到,当我告诉她,我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她居然对我说‘我们是不可能的,你就别想了,我成绩那么好,我父母说,以后我一定会找个好人家,而你,给不了我要的幸福,你什么都没有,你拿什么爱我?’当时,我没哭,只是淡淡的答了一句‘哦’于是我挂了电话。可心里却是撕心裂肺的痛。

  当天晚上,我喝酒,这是第一次喝了那么多酒,弟弟们很心疼,毕竟已经有了感情,较小的弟弟东东说安慰我‘不就一个女人了嘛,我给你介绍一个,一定比她还好,我们不稀罕’就在弟弟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哭了,很狼狈。可是,如果能忘记那段感情,有什么不可以,我答应了去认识哪个女孩。

  第二天,弟弟把哪个女孩的QQ号给了我,我加了她QQ号,她同意了,她告诉我,她叫婷楟,她现在在贵阳上班,我去她空间看了她照片。

  她扎着一个马尾辫,一双葡萄似的眼睛炯炯有神,笑脸有点胖,很可爱。我看了她所以照片,才发现,原来每张照片都是沉默的,没有一点笑容,看见这张清秀的脸,我咋突然间感觉她好冷漠呢?难道这是她的性格吗?

  我和她每晚都聊天,她也会等我很久很久,她年龄大概和我也差不多,和她聊天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畅,婷楟很懂事,也很早熟,她经历得多,自然懂得就多,她父母离异了,家里还有一个弟弟,她的童年是在阴影里度过的,所以她不爱笑,也不喜欢和同龄的女孩一样疯疯癫癫,她很单纯,也很天真,什么都可是说上几句,爱情这方面她却一字不说,我想知道,可我每次问她的时候她都是转移话题。这成了我心中的一个谜。

  有天,她主动问起了我的事,我不禁想起了第一个女朋友的离去,我不想告诉她真相,可她却说,她不在乎,哪怕我是杀人犯,她的话语打动了我,我告诉她所有事情,她对我的遭遇倍感同情,于是我和她成为了最好的朋友,知己。

  有一天,她告诉我,她来找我,我答应了,其实她也是来看弟弟的,我答应了,那天我在火车站等了她很久,她来了,我第一个认出了她,她和照片一模一样,很漂亮,清秀中带着可爱,穿着一身花裙子,就像村里面那些采蘑菇的小姑娘,但和那些不同的是,哪怕她穿得很朴素很朴素,但也有一种难于隐藏的气质。、

  她看见了我,一溜烟跑了过来,一开口就是问弟弟们,很让我失望,我还以为我等她那么久,也许会得到她一个大大的拥抱,然而,那些都是我做白日梦罢了,嘻嘻,我发现我好坏。

  我带她去看了弟弟,我以为那是他亲身弟弟,可没想到,哪个弟弟居然是她逛街的时候看见的,当时她给弟弟50元,只是因为她想起了家里的小弟弟,于是她认他做弟弟,他答应了,从此,这个姐就出现在弟弟的世界里。

  婷婷和他们在一起很玩得来,看得出,弟弟们也很开心,很喜欢这个姐姐,她笑了,也许这种笑,只是和弟弟们在一起时才会露出的笑,我发现,她笑起来很美很美,我还和她开玩笑说她就像仙女一样,她笑了,她不会生气,在我映像中,她人蛮好相处的,谁都和她说得来。

  我们去了公园,她这才发现了一旁的我,她问‘你为什么不找班上呢?’我对她说‘我过一段时间就要找班上’她笑了‘很好很好,这才对’我鼓起勇气问她‘婷婷,你为什么一直不给我说你爱情的事情呢?’这时,她停住了脚步‘你很想知道吗?’我也停住了脚步‘嗯’只见她挽起衣袖,我看见她手上,无数条刀疤,当时我震惊了,是什么使一个女孩鼓起勇气玩自残?又是谁,居然狠心伤害一个那么可爱的女孩?

  那是一段在所有人都认为有结果的感情,可没想到,却因为另一个女孩的出现打破了,男孩背叛了她,并抛弃了她,只因为,哪个长得比自己漂亮的女孩,于是,她学会了自残。

  听了这些,我心一阵刺痛,原来每个人都有一段往事,不堪回首,这时,我看见,她的眼泪划过脸颊,她哭了,是的,哭的那么让人毫无知觉,也就那么让人不注意。我轻轻的为她拭去脸颊上的泪水,她笑了‘谢谢’这时,我才发现,她眼睛是那么漂亮,我爱上了这个女孩。

  那天她在弟弟们那里睡了,我去的时候她已经睡着了,看见她那张清秀的脸蛋,我情不自禁的俯下身去吻她脸颊,于是轻轻的说了一句‘真希望你是我女朋友,那么我一定不会让你受伤’这是,她睁大了眼睛,什么啊,她原来装睡,看见我不知所措的样子,她笑了。‘真的吗?’她害羞的问我,我也羞红了脸,小声的说‘嗯’‘那好吧,其实,我喜欢你。’她迟疑的说出了这句话,我们的爱情生涯开始了。

  她第一次亲了我,很甜很甜;她第一次在我怀抱睡着,很美很美;她第一次拉着我的手逛街,很幸福很幸福;她第一次要我背她,很轻很轻。

 

    初三:冰清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