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爱能让你每天快乐_550字

爱能让你每天快乐_5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有很多种,有父母对孩子的关爱,长辈对孩子的爱护,朋友之间的友爱,恋人之间的爱情……有了爱,我们的每一天都生活得充实而愉快。

  是谁在你失败时一次次的给你鼓励?是谁带给你无限的关爱?是谁在你伤心难过时陪伴在你身边给你安慰?从小,他们给了我们太多太多的爱,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自己却无怨无悔。他们是谁?除了家人,还有谁愿意这么为我们付出?他们无时不刻地给我们爱,让我们的每天都过得无比幸福。

  而我们呢?是否想过为家人付出些什么?其实,他们不需要你很大的付出。有时,一句问候,一杯热茶都能使他们无比感动。血浓于水,家人之间的爱是最宝贵的。家人快乐了,你还能不快乐?所以,我们给家人一点爱,也许就能换来很多的快乐。得到别人的爱让你幸福,而给别人爱让你快乐,有了快乐和幸福,生活该多美妙啊!只需要你为他们做一些小事,就能换回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赠出的爱,赠出的关心,赠出的帮助,都能换来快乐。帮助他人就是最大的快乐。帮助别人后收获的那一句“谢谢”会让自己开心一整天。

  爱让我们快乐,爱让我们幸福。爱让人间充满了温暖,也让我的心温暖。让爱和快乐陪伴我们成长吧!

    浙江湖州吴兴区吴睿仪。笔名林夕五年级:萌戳丫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