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漫步校园_400字

漫步校园_4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金色的风吹来,凉意穿透心间。来不及向紧张备考的炎炎夏日告别,一夜入秋,带着几分离愁,几丝心间的寒意,轻轻推开这扇古朴的屏风。

  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嗅到一股银杏叶的苦涩,淡淡的。经过一夜秋风的蹂躏,原本庄严的大道,已被憔悴的落叶铺满。我蹲下身子,捡起一片干皱的银杏叶,叶子的纹理还清晰可见,仿佛还记录着他昨日的辉煌。又是一阵秋风吹起,我裹紧外套,头发被吹得凌乱,一丝柔情弥漫心间。

  漫步在弦歌湖边,竹子已经枯黄,没有了夏日盎然的生机,柳树只剩下枝条在独舞。残败的落叶,散了一地。湖面上漂浮着几片被风吹走的叶子,像迷失了方向的船,总会被大海淹没。微风吹的湖面层层涟漪,小鱼惊的不知该往何处去。枯枝残叶,风起云落,秋风吹来了无尽的哀伤。

  我出生在九月,夏与秋的交替之间,自以为多愁善感,一直深爱着秋天的浓意,是淡淡的伤感,朦胧的惆怅。我沉醉于这浓凉的秋意,喜欢在一条无人的小道上,享受秋风萧瑟,秋雨绵延,享受这幽幽的秋。

  漫步在校园,听,秋风路过。

 

    初一:陈栋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