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喜怒哀乐五③班_500字

喜怒哀乐五③班_5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五[3]班是一个大家庭,这个家里,有喜乐声,有怒吼声,又悲爱生,也有快乐的欢笑声。

  一天,牟文韬为了吃到香甜口的石榴,没去做操,和好多同学在教室里玩,结果被马老师狠狠地教训了一顿,被教训了同学们都有些后悔,也有些伤心,不敢不去做操了。

  还有一次语文早自习,马老师还没有来,黄扎西带着一个手表,结果,马王但在抢钻戒手表是,那手表的链子夹住了黄扎西手指的肉,留下了两道红的的痕迹,黄扎西难过极了,二马王丹和好多男生却在哈哈大笑,一点儿也感觉不到惭愧。

  还有,我们再练锅庄舞时,冯大鹏的哈达,不是打到我的脸上,就是挂到我的手指上,挠得我不能专心跳舞,我冲他吼道;‘你慢点儿;可我这一声吼,他不但没有停下,反而更起劲了,打到我脸上,乡镇刺似的一样痛,在休息时,我踹了他一脚,他瞪了我一眼,便不再把哈达打到我的脸上了。

  后来,我还发现,冯大鹏跳的很认真,没想到调皮大王也有人真的一面,真让人吃惊。

  回忆起这些往事,我不禁会笑一笑,因为这些生活往事,就像一个梦,这梦里有我们的希望和憧憬,这些生活往事,就像一本前夜的书,书里有我们的真情,有我们的感悟,也有我们的童年气息……

    五年级:李芙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