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身边的感动_500字

身边的感动_5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依然很深刻。

  她只是捡废品的老人。

  大家一定清楚的记得四川大地震,那一幕幕煽人泪下的情景,那时,许多人正在受苦受难,他们妻离子散,家在人亡。各地的人们纷纷赶来探望,此时,全国的人们心连心,这应证“地震无情,人有爱。”这句话。

  听说这件事后,各个小学,中学大学都在捐款,当然,我们学校也不例外,在举行捐款仪式的时候,首先要默哀三分钟,默哀时,随着音乐的声响,许多老师,同学都以泪洗面,过了许久,接下来就是捐款了。

  大家以班级为单位,分别捐款,大家蜂拥而立,争先恐后地跑上前去把自己的零花钱掏出来,等到大家不注意上,一个老人走上台去,忙碌的搜自己的钱,只见她那枯瘦的手拿出50元放在了桌上,顿时,台下沸腾起来,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老人头也没抬,就走了,看着她的背影,又似陌生,又似熟悉,哦,想起来了,是我们学校捡垃圾的老婆婆,她怎么可能会来呢,自己都难维持生活,还在这儿捐款,她么傻呀,不来又不会怎样……

  我觉得一个老人能够做到这样是非常伟大的,更何况是我们自己呢,我们连几块钱,十几块钱都舍不得,她虽说没捐很多,但能这样做就是我们的好榜样了。

  其实,身边感动的事不是没有,而是需要你的眼睛去发现。

    五年级:爱无法解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