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桂林_650字

游桂林_6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这个暑假,我们来到了桂林游玩。

  早在上个学期,我们就学过了《桂林山水》这篇课文。我们第一个要看到的,还是那美丽的山水。我们上了游船看见了许多千里迢迢赶来游玩的老外,他们热情地与我们打招呼,这让我对桂林印象好了不少,连老外也到这里来,可见桂林是多么的吸引人啊!船开动了,漓江正如课文中所说的那样美丽。山也是那样的美,也像课文中所说的那样雄伟。那碧绿色的山,不刚好衬托了那缓缓流动的江水。这一静一动,多么美丽迷人!在江上,还有几座小岛,小岛上还有许多可爱的小绵羊,它们就像是天上美丽的白云,而清澈的漓江不就像是湛蓝的天空吗?一个上午很快过去了,我们恋恋不舍的下了船。

  接下来我们要去的,就是桂林着名的银子岩了。桂林不光光有山、有水,还有不少溶洞呢!我们刚进去,就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岩石,在灯光的照耀下变得五颜六色的,美丽极了。走到最后,我们才看见了真正的“银子岩”,银白色的,还很有层次感。俗话说“去了银子岩,一世不愁钱”。如果这是真的,我可就赚大发咯!

  第二天,我们一起去了遇龙河那里漂流,河上还有许多的小黄鸭、小白鹅它们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还有外国人用水枪射我们,我们也射他们,大家都变成了“落汤鸡”……我们玩的可开心了。我们还去了世外桃园,虽然,那里没有桃子,但是我们见到了黑衣族人。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还去了靖江王府、象鼻山,游览了两江四湖。

  短短的五天马上过去了,我们告别了美丽的桂林。桂林真是个美丽的地方。

    浙江湖州吴兴区吴睿仪。笔名林夕五年级:吴睿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