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树_600字

树_6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我有记忆开始,那棵香樟树一直立在那儿,陪我度过了第十年。

  它足有五层楼那么高,坐在六楼书桌面前的我一眼往外望去,也总能看到它几片略黄的树叶。

  妈妈告诉我,它14岁,14岁,人类年轻力壮的一个时段。可是在我看来,它老了,它经历了岁月的风暴,时间卷走了他俊美青春的面容,剩下的,也只有那老态龙钟的枝干,绿中带黄的树叶,还有延伸得跟蛛网一样的枝。

  我总喜欢抱着它的干摇,就像在秋天摇桂花似的,它呢,则一脸慈祥的微笑,像母亲的笑容,也有老爷爷仁爱的感觉。

  它的生命之歌谱满沧桑。当暴风雨来临,它挺立在哪里;当烈日炎炎,它依然挺立在那里。没有一丝动摇、软弱,从来都没有。

  它的枝头是鸟儿的栖息之地。喜鹊、麻雀、鹩哥,,当鸟儿放开嗓子,唱出婉转动听的歌,或欢快,或低沉,它总是默默地充当观众,一次又一次。它不会鼓掌,只有微风与它嬉戏,它才像一个牵线木偶般,树叶摩擦发出的“刷刷‘的声音,这是他仅能做出的一种感谢,感谢鸟儿为他开了一次又一次的演唱会感谢鸟儿带给它快乐。

  阳光是它最好的朋友,每当阳光散落,它的整个树冠便被镀上了一层金黄。知更鸟来了,扑扑翅膀,开始歌唱,啾啾,字正腔圆,人听了也会升仙。它似乎与天地融为一体。

  在月夜里皎洁的月色笼罩着它,它似乎和大地沉睡过去……微风吹过,它睡得更香更沉。

  一直挺立在那里的树,正梦中憨笑。

    五年级:14796385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