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拉练记_550字

拉练记_5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早晨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起了个大早,因为今天学校要举行拉练活动,所谓拉练,就是和春游差不多啦。

  一提到春游,你会想到什么?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眼睛里看着迷人的春景,听着悦耳的鸟叫,嘴里塞着大把零食还是坐在车上,欣赏着美丽风景。不管怎样,想到的肯定是美好的东西。

  而一提起今天的活动。同学们的形容词是酸,辣,苦,闷,热,烦。总之没一个好词。

  为什么呢?

  因为学校让我们在烈日的烧烤下走了五六个小时,而休息却没有一个小时。

  路边的景色充满着生命的活力,而我们的同学却个个都是蔫了的茄子,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而滚落,每个人的脸上不知何时爬上了丝丝红晕,变成熟透了的红苹果。明明正处于四月,温度却升到30多度,仿佛夏日。还好时不时的会吹来阵阵凉风,带走一点一点夏日独有的焦躁。

  去的时候,每个人都是兴致勃勃的,回来的时候,个个跟死了爹娘死的,哭丧着一张脸。这也不能怪他们体力太弱,毕竟走了那么久。脚早已沉重不堪,酸痛难忍。这时,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的学校是多么的亲切而遥远。

  走在回校的路上,我们不敢休息,怕一坐下来就不想走了,依赖于那短暂的舒适。

  回到学校,每个人都累趴在桌上。

  这次拉练活动,虽然很累。但我们也都还是坚持了下来。如果这点困难都坚持不下来,那么以后我们步入社会所遇到的大风大浪该怎样面对呢?

 

    初一:张希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