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落花有情_650字

落花有情_6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转过身,落花纷飞;抬起头,落花满天。

  ――题记

  早已不记得怎样熟起来,怎样成为对手,成为朋友,只知道,和你在一起,是那样快乐,你懂我,也只有你懂我。

  春天,去了你家后面的小林子,我们吟诗,你吟“落花人独立”,我接“微雨燕双飞”;我们摘花,你说这种花能吃,我轻咬了一口,却发现好苦,你轻笑,才说要吸里面的蜂蜜,我也笑了,追着你,满林子跑。整个林子,飘满了花的芬香,洋溢着我们的快乐。

  那时我们的友谊,几近完美,那时的我们,那样天真,以为友谊天长地久。

  那天,我让你明天带诗,我说,如果不带,就再也别到我家来,你微笑,像一个天使。我万万没想到,这一玩笑话,竟成了现实。

  第二天,花落肩头,似乎预示了什么。那一天,友谊之神从我们之间悄悄飞走。友谊在少年的冲动面前,显得那样苍白无力。心高气傲的我们,再没有说一句知心话。我知道,我们都有错,我不该私自翻你东西,你也不该不遵守承诺。

  纵回眸,几朵落花,葬尽离愁。曾经还去过几次小林子,树或立或倾地立在纷繁细碎的花瓣中,风划过枝头带来一阵飘散的转瞬即逝的粉雨,可惜,可惜,这么美的景象,从前身旁的你,早已不在,而我们的友谊,就如同被风扬起的花瓣,不知去向也无踪。也罢,轻声道一句

  而今,我们在新的校园中,多少次擦肩而过,多少次迎面而遇,装作不认识,那样洒脱,那样淡然,那样无所谓,心中,却是莫名的酸楚。也罢,轻声道一句:“It’salloverbetweenus。”

  落花有情,谁说落花无情?落花友情,这友情,也正如落花,虽然短暂,却曾经是那样美丽。

 

    江苏常州钟楼区常州市第二十六中学初一:轻风抚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