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观科技馆有感_650字

观科技馆有感_6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风和日丽,全校五年级的同学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宽阔的操场,因为我们五年级的同学要去参观环城中学的流动科技馆。

  我们迈着欢快而激动的步伐,走向环城中学。一路上,我望着同学们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缭乱的衣服。心早就飞到十万八千里外了。终于,我们到了环城中学里面,我们先集合,然后到了科技馆二楼,我们的队伍散开了,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去参观自己喜爱的机器,我眼疾手快,来到了窥视无穷前面,我看着它,里面有两朵花,两朵花的后面又有许多的花,也是两朵一行,我忍不住伸手去摸后面,可后面什么也没有。我又来到幻象前面,里面有只青蛙在向我们望呢。周围的几个迷惑不解的同学前赴后继地把手伸了进去,可里面什么也没有,这使我迷惑不解。

  接下来的时间中,我又参观了报警训练、光的路径、交通运动员等奇妙的机器。

  突然,老师喊大家集合,原来是去看恐龙灭绝之谜,轮到我进去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进去,我找了一个座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蹲下,当所有人都坐齐了,电影开始播放了。先是几个人围着一堆恐龙化石,然后一只霸王龙向我们张开血盆大口,好像要把我们一口吞下肚子里,同学们都哇哇大叫起来。接下来的内容更精彩。当屏幕一下子变黑了,们犹如在羊肠小道里,是我们感到毛骨悚然。最后是关于恐龙是怎样灭绝的,同学们都惊奇的张开了自己的嘴巴。看完了电影。我们来到了一楼,里面更新奇了,有能歌善舞的机器人,九个同学操控的小球旅行,那个滚得快……

  科学真奇妙呀!实践其中,犹如漫步在天南海北,遨游在幻想的境界里。我要多动脑,多动手,创造出更多的奇迹,让祖国变得繁荣昌盛,让人民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

    五年级:rfgr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