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话_900字

童话_9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走向了窗前,窗外西边的天边烧起了大片的火烧云。却无奈,无论我如何也留不住这景,这就像一个我看得见却摸不着的美丽童话。——题记

  有两个闺蜜,她们相识在那个万物新生的春天,她叫嫣嫣活泼开朗,聪明,是老师的宠儿;她叫元元固执粗心,属于活泼“平民百姓”类。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嫣嫣总是说她最喜欢的歌曲便是“童话”,可是元元却不会唱,但她喜欢看嫣嫣闭上眼睛哼歌的样子,她学了很多次,却终究学不会。

  没有不出一点裂痕的友谊,甚至有一方会受伤。那是一个美丽而清爽的秋天,金黄的树叶从树上飘下铺了满地的枯黄,就如同她们的友谊一样。

  “你个笨蛋,这么简单的题你都不懂?开玩笑吧!”是嫣嫣的声音。但却和往常不同,是尖锐是刻薄。元元有些尴尬,嫣嫣的声音是那么的大,全班同学都看着她们,她有些委屈却又不知该如何只好一下子跑了出去站在教室外面,不知怎么办,也不知为何嫣嫣会这样。但她马上知道了原因,“含嫣不错啊!”“哼!她不就是作文写的好点么”“就是,就是含嫣才是全优生”。教室里隐约传来三个不同的声音,元元仔细的分辨,终于她听了出来,一个声音是嫣嫣,一个是班长,一个叫雨卓。她的心有些颤抖,有些痛苦想刀割像针刺。她想哭却流不出泪水,她失望却又开心,苦涩但欣慰。她还是走进了教室,在众同学的注视下,看着嫣嫣她们,她笑了是凄惨是轻蔑。淡淡的像一滩水平静的让人惊讶。

  元元变了,变得聪明了,变得有些冷漠,她再也不和嫣嫣说一句话,她与嫣嫣形同陌路!

  毕业了,元元还是没有考赢嫣嫣,嫣嫣考上了郫县七中分校,而元元在考成都嘉祥外国语学院时落榜。

  1年后

  在一个下午,元元遇见了以前的班长,偶然说起嫣嫣,班长竟说她对不起嫣嫣。原来,一切只不过是一个狗血的意外!但是就算是意外又如何?一切以无法挽回。

  就像童话,美丽又模糊不清。待我终于看清楚时,一切早已被时光之河冲洗掉,不留下一丝痕迹。嫣嫣呢?或许已经忘记,毕竟这只是她人生中小如针尖的插曲。

  又听起“童话”明明那样熟悉,但又陌生。依旧是秋天,树上飘落的叶子似乎绘成了嫣嫣哼歌时的笑脸。

  我就是“元元”,“嫣嫣”这个名字还在吗?可能早以被人忘了去。这只是一个我挽不回的童话。

 

    初一:玉月还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