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周 末 骑 趣_650字

周 末 骑 趣_6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点点阳光爬进了家里,使家里温暖。现在离小雪节气只有几天了,秋天却永远不想下台,不想让冬天到来,给人们带来一丝温暖。

  我骑车到外面转了几圈,路过一段后我竟不敢继续前进了银杏树上的叶子漫天飞舞地落到了地上,“编”成了厚厚的金毯子。望着望着银杏枝头,忆着夏天的绿,如今,“绿”也不在,孤独的情感便寄托在银杏树上从春天到秋天,从和煦到萧瑟,我们看着它生长。它仿佛是个时光圈儿,说明一年即将结束。我非常怜惜,便绕道而行。

  还是找到一些“鲜绿”!瞧,一眼望去,全是绿。芭蕉叶在风中摇曳,像穿绿衣服的舞者一样;竹子仍挺立在那,为跳舞者坚守着。此时,一只小肥猫跑了出来,似乎在寻找什么。一只白猫出来了,两人彼此叫了一声,便在软绵绵的草丛里无忧无虑地嬉戏。

  骑到一条大道。冷清清的。那面朝北,无阳光。怪不得人们都不走这儿。我拿出热水,喝几口,这才觉得暖和多了。我的手竟然陶醉地再也不放手。终于,我凭着自己的毅力,将手脱离水杯。此时,吹来一阵大风,我的自行车都快要被掀起来了。此地不宜久留,我脚踏踏板,开足马力,冲出了这片“荒无人烟”的地方。

  骑车又来到一片阳光下的草地上。我停下车,坐在草坪上,便把《绿山墙的安妮》拿了出来。拿出吃的,一边吃,一边读,享受这美好而欢乐的时光。

  我陶醉在这本书里。却殊不知一只小猫正一起跟我享用。我察觉到了,猛地一站,我、它都吓了一跳。十秒后,它继续享用美食。我亲抚地摸了摸它,它高兴的望着我又继续吃了,真是个小懒货!吃完以后,它并没有离开,同我晒太阳,共度时光。

  时光过得真快,转眼到了夕阳。我起了身,学叫了几句猫语后,便骑车回家了。

  这就是周末骑趣。

 

    初一:胡可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