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篮球战_650字

篮球战_6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篮球,风云再战

  新的一周开始了,我们唤醒了还在沉睡的自己,在这个充满欢乐的一天当中,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让我们记忆犹新。其中,最令我们专注的,就是今天这一场我们跟303的“球赛”,一场扞卫尊严的球赛。

  在下午,我们上完了第七节课,大家搬水的搬水,帮忙的帮忙,有秩序地离开了教室。来到操场之后,比赛很快就开始了。

  一开始,我们的主力李淼,还没有上场,他站在一旁,认真地观察着比赛,而在场上的兰子豪,周小龙等人,互相配合,特别地默契跟对方的实力僵持的不相上下,看来这场比赛是非常有看头的。我们啦啦队也不输给303,在张泓的带领下,我们的加油声,给了场上队员们拼搏的动力。

  第一节很快就过去了,李淼也上了场,303便准备全力以赴,但可能由于心急的原因,几次遭遇了我方的阻击。进攻的失败让他们的士气大大下滑,而我方却活力四射,士气高昂。我方趁此机会,攻其不备,慢慢地将差距拉大,让对方毫无还手之力。到了场下,我们都可以看到胜利在向我们招手:我们的加油声,远远地盖过了303的加油声,我们是越喊越有劲,越喊越有力,而对方却是越喊越放弃,越喊越消沉。最终,在全体班级的努力下,我们以24:16战胜了303,在裁判吹哨的那一刻,我们班上下异常的兴奋,有的尖叫,有的大喊,有的使劲拍手,有的连蹦带跳……

  在这一次比赛中,虽然我不是参加篮球比赛的队员,但是我却能够真正地感受到班级团结一心发挥出的力量的无比巨大,这一次我们班不仅赢回了荣耀,我们更加赢回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尊严。

 

    初一:134297066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