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记忆深处的伤_750字

记忆深处的伤_7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开花,开花落花开花,时光依旧不暇。

  ——题记

  那年你来了,去年你走了;那年你笑了,去年你哭了;那年桐花开了,去年桐花谢了。

  十四岁,是青春,是活力,是快乐,是自由,是苦涩。

  你读苏轼,感李白,悟易安。你口中流出了“大江东去”的豪迈,“但愿长醉不用醒”的迷茫,还有“梅心惊破“的孤苦。你说黛玉凄惨,宝玉无奈,宝钗可怜;说林冲豪杰,吴用精明,李逵单纯;说悟空武艺超群,八戒吃苦耐劳,沙僧老实敦厚;说诸葛孔明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周瑜性度恢廓,曹操气魄雄伟,慷慨悲凉。

  你说平方,谈方程,解几何。在一张纸、一支笔的世界探求着a、b、m、n。你说数学是神奇的,是有趣的,是令人遐思的。你崇拜华罗庚、高斯、阿基米德,喜欢在数学的世界中畅游,爱与a、b、m、n嬉戏玩闹,时常与线线角角蹦蹦跳跳。不久,你解开了那令人眩晕的几何,令人昏眼的几何,还有那亘古不变的奥秘。

  你背单词,记语法,写文章。动词,名词,副词;现在,过去,将来;写人,写物,写事。你解开了心目中复杂的千千万万个字母,饶舌的读法,摸不着头脑的文章。潇洒的英文在纸上谱写了一篇篇乐章,写了笑,写了乐,写了幸福。

  花开,花谢,走过,没了影迹。

  有雨的午后,朋友,桐花开了,你还好吗?

 

    河北邢台广宗县冯家寨中学初一:闫雨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