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我的竞选组长演讲稿_400字

我的竞选组长演讲稿_4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涂引强。这次我要竞选的职务是我们组的组长。我虽然语文成绩不够好,但我的数学和英语都能保持在90分以上,我相信,我当上组长后我一点会做到下列要求:1每天早上按时到校检查同学们的作业,2提高自己的语文成绩,把我字写不好的毛病改正。

  虽然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我这个将军的士兵“总有理由吧当然:1我喜欢语文这个课程,而且我喜欢看课外书籍,每学语文课,我都认真听,2因为我很公平,如果我当上组长我绝不会是因为有个人是我的朋友,他不交作业就可以放过他了,3我对自己要求严格,因为只有管住自己才能够帮助别人,我会帮助组内同学,上课时,有什么不懂,我会耐心帮助他们。

  如果这次竞选成功了,我会按我自己说的去做,遵守纪律,积极发言,做带头作用。

  如果竞选失败了,说明我做得还不够好,还需要完善自己,我想“金无赤足,人无完人”就当一次锻炼的机会,我会不断改进,不断努力,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组长。争取下一次竞选成功。

  谢谢大家!

    五年级:涂引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