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电话线_750字

电话线_7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电话铃响了。我赶忙放下手中的电视遥控器,按下电视电源,拿起了电话手柄。

  “喂——儿子,你干什么呢?”

  “呃,我写作业呢。”

  天知道我的脸涨得有多红。

  “要好好写作业,写完了休息也不能看电视,玩电脑,这样对眼睛不好……”妈妈一如既往地唠叨着。

  “知道了!”我挂断了电话。真烦!想着想着,一条“妙计”涌上了我的心头。说干就干!我看着墙角的一堆杂物,一个一个的搬下来,箱子,鞋盒,锅……啊,终于搬完了!我在那一堆乱成一团的电线中找到了电话线,拔了下来。“这下就可以安然自得地看电视了!”我看着自己的“杰作”,心里偷偷地笑了起来。

  过了大约一个小时,楼下传来了咚咚的脚步声,紧接着传来了急促的门铃声。我赶忙关上电视,插好电话线,一溜烟跑到门口打开防盗门。只看见满头大汗、满脸憋得通红的的妈妈和她身后的湿漉漉的脚印,再不懂事的我也能看出她的心急——那年我六岁。

  “儿子,你……你没事吧?”妈妈上气不接下气。

  妈妈的单位距家有十几里地远,再加上闷热闷热的天气,而她竟然骑着小自行车回来,弄的满头是汗,甚至连鞋子也是透湿透湿的。我的心头涌上了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妈,我没事,您……”

  “没事就好,”妈妈打断了我,“妈都快担心死了,左打右打不接(电话)。”

  我赶紧说:“妈,您喝点水吧。”

  “不用了,单位还有事呢。”说罢,妈妈就离开了。

  望着妈妈的背影,我一阵心酸。想起当初拔出电话线只是为了看看电视那一时的快乐,我是多么的傻!我居然还嫌妈妈的唠叨烦,现在想想看,那不也是为了我好吗?

  虽然这件事过去七年了,但是我至今记忆犹新。

  “叮铃——”电话又响了。我拿起电话手柄。声音还是原来的声音,对话还是原来的对话。不同的是,我不再去拔电话线了,原因很简单——电话线的另一端是爱我的妈妈。

 

    初一:capslock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