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也追“星”_550字

我也追“星”_5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呵,陈奕迅的新发专辑你买了吗?”

  “没呢!我比较喜欢邓紫棋呢!你呢?你看邓紫棋新编的舞蹈了吗?”

  我——心中的superstar。虽没有钟汉良的帅气,可爱,也没有邓紫棋的成熟迷人,更比不上茜拉有迷人歌喉,他却有其他人都没有的科学奉献,他就是——魏坤琳。

  dr,魏是一个科学家,现任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为心理学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认为他是所有明星中最有智慧的。他是我们fans的骄傲。

  晚上休息打开电视都能看见对dr魏的报道,写道:“不仅为科学事业做出了贡献,,更为慈善基金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2008年我国发生一次天灾的时候,dr,魏挺身而出,毅然的为受灾群众捐了几十万,并且还发表了自己的感言。dr,魏身上有一种魅力,拥有让人艳羡的旷世才华,但低调而不嚣张,内心张扬自我,却为人平和。他获得较高的成就还在journalofnewophysilogy等杂志发表过高水平论文,但他却一点也不骄傲。

  当他在电视台发表感言时,说道:“我为科学而感到自豪。”

  正如我们所说:”我们应有自豪感,以热爱科学。贡献全部力量为最大光荣。”dr,魏就是这样一个人,祖国为他而骄傲,他为科学而自豪。这种深厚的爱科学情不能不令我深深折服!

  他热爱科学,伟大而美丽。而他,也将为我心中永远的superstar。他是一个奇迹,一个科学界人士的奇迹。在我们心中,在科学界熠熠发光。

 

    初一:蒋昕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