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致我六年级女生宿舍319_900字

致我六年级女生宿舍319_9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年级的美好生活就像一颗糖果,含在口中,甜甜的、蜜蜜的;化在心里,酸酸的、浓浓的。是多么值得怀念。

  最令我难忘的,是我那时候的宿舍。房间虽小,容纳不了我们的欢声笑语;人数虽少,弄那不了我们的那份纯真友谊!

  想当年,我们一起一起风风火火“勇闯江湖”,热热闹闹地演练“小话剧”。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一起闹。点点滴滴的事情刻在我们的心中。直到那一天……

  小学毕业了。

  但,要走的终会走去。

  那一天晚上,泪水洒满了我们天真的脸蛋儿。本想满载而归,谁知竟然是鬼哭狼嚎!?我们相互拥抱着,亲吻着。真想把对方狠狠地融入自己的心中。心中满是依依不舍但是,我们终将会长大,终将会分手而别。泪水啊,仿佛在那一晚都流不尽了。也是我们懂得:友谊,是多么的伟大!拥有友谊,又是多么的温馨!即使是在同一片蓝天下快乐成长。人生中,与我们夙缘的人太多,遇见了,那是人与人之间最大的缘分啊。

  我们照了一张合影,没有快乐的一张照片。飘逸的眼泪挂在我们眼上,对着照相头,照出来的却是思念。最后一晚了,小学时光的最后一晚了,我们不是笑着,是哭着,不想拥抱将要离校的明天。

  直到今天,我依然熟记你们。曾经在宿舍洒下的许诺,步入初中后仿佛一夜之间都忘记了。你们可爱、幽默、天真平凡的形象让我终生难忘。现在,你们各奔东西。虽然还在同一个学校,虽然还能通常见面,但是,表面的那份微笑,永远也取代不了我们的319啊!

  我的舍友们。今天你们似乎都忘记了我们共有的一个家,见面时,只是笑笑便走了,还有的直接装作没有看见,低头不语,擦肩而过,快步离去。当我望着你们的背影时,感到万分的心酸。你们可以忘记319,也可以忘掉319的人,但是319的绝对风采你们要有一点点的印象啊!虽然现在的319已经不属于我们拥有,但是我们眼中的319,是完美的,更是独一无二的!咱们面对的,是我们的朋友,是与你六年级朝暮相处的好朋友!

  昨天,我以一名舍长的行为来与你们共同欢笑;

  今天,我以一名朋友的角色来与你们点头微笑;

  今天,我以一名初中生的态度来向你们以及我们的319致敬!

  我的好姐妹们!请不管你们身在何处,在干什么,请都不要忘记——六年级的我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家,那就是——

  女生宿舍319。

  我为你们祝福!

  我们的319,奔腾吧!

  319的姐妹们,展翅高飞吧!

 

    初一:李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