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奶奶_600字

奶奶_6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忆的河畔我独自行走,走在记忆的小路上,打开记忆的匣门,往事流泻如潮涌,细数给过我温暖的亲人,却不在少数,而那份温暖,让我保留在心底。

  那是一个夏天,夏日的酷暑惹人急躁。汗水随着流线的脸狭滑下,热腾腾的饭给着夏日增加了几分威力,对面坐着满头白发,汗流浃背的奶奶,不辞辛苦的给我送饭。春日,存留的冬气练就了奶奶的身体;夏日酷暑的温度磨就了奶奶的脸狭;秋日的坎坷成为了奶奶给我送饭的前进路上的绊脚石;动容,飘然的雪花在奶奶的头发伤染成了白发。

  一年四季,岁月如梭,当岁月的利剑随着时光溜走时,奶奶充满皱纹的脸上书写着岁月的痕迹。而我却时常嫌弃奶奶做的饭不好吃,殊不知,当10点多我还在悠闲的学习时,奶奶却早已吃完饭,风尘仆仆的赶来,为我送饭,泥泞的道路上充满了奶奶的脚步,因为中午的午自习老师会抽空给我们讲课,所以奶奶担当起了给我送饭的任务。

  “孩子,快吃,别耽误了你的学习,奶奶不求别的,考个好高中奶奶就知足了,这么些年送饭也值得!”奶奶说。这时,我一定会跟奶奶说:“好!奶奶,我一定会考个好成绩的!”我信心百倍的说道。

  那一回考试,我不负众望,考到了班级前三,为的,就是给奶奶一份温暖,我把这个喜讯告诉她,奶奶的脸上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笑容,那时每天不辞辛苦送饭,望的就是这一天那!一想起这个事情,我的学习就充满动力,心情晴空万里!

  小心的关上记忆的匣门,别让爱流走。谨此文章送给我爱的奶奶。

 

    初一:罗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