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春天的气息_400字

春天的气息_4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虽然已经入春了,可我一直觉得天气是那么寒冷,好像冬天对人间依依不舍。直到了这个星期,我似乎才感觉到了春天那一点微弱的气息——因为她正像以往那样不可抗拒地来了。

  今天我去小姨家吃饭,来到小姨家门口(我小姨家住在小区里,简称小区门口),发现妈妈的电瓶车在门口理发店旁,跑到理发店门口,发现妈妈在洗头发,了了也在(了了是我小姨的女儿,大名叫何天瑜,现今6岁)。问一下原来小姨自己在做饭,因为妈妈要洗头,所以自己去烧饭了,了了听说我马上要来了所以也在理发店里等我。

  我来了之后就把了了带到了公园里,玩个痛快,反正时间还早。我这样想着,不经意间回头一看,发现桃树已经开花;柳树长出新芽;小草已经探出了脑袋;各式各样的花开得漂亮……

  所以我拽着了了来到一棵桃树前,闻一闻哇好香~这是我就带着了了左走走右转转……

  哇~这里的空气好好,花朵好漂亮,这次我真找到了一个世外桃源呀!

    浙江舟山普陀区勾山中心小学五年级:姐独占天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