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12岁的我_350字

12岁的我_3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2年9月22日      星期五

  今天我在一本作文书上读到了一则作文《12岁的我》小作者跟我很像哦!

  那是他12岁生日的时候写的,开头第一自然段写到:“今天是我12岁的生日。当12跟彩色的蜡烛在我面前点燃时,我默默许下了一个愿望:当一位杰出的画家。(我也想的当一位杰出的画家,但还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这是,我突然发现自己似乎长大了。如小鸟的羽毛丰满了一些,就要向蓝天飞翔……”

  第二自然段说道:“12岁的我喜欢背着画架,提着“百宝箱”,去大自然中写生、采树种。骄阳似火的夏日,是我翱翔的季节。蝉声一起,我就急不可袋的换上了短装,想脱笼之雀,兴致勃勃的冲下楼去,去摘柳条编个花篮……”

  我也喜欢写生,喜欢调皮,其实每个人都有童年,大人都想

  回到童年,在童年可以快快乐乐的玩耍无忧无虑,不像现在的大人每人心事重重的样子。大家说对不对呢?

    浙江舟山普陀区勾山中心小学五年级:姐独占天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