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分享_500字

分享_5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3月22日          星期六

  “呃——”我坐在椅子上,望着那餐桌上还有许多食物,又响响的打了一个饱嗝。

  今天妈妈将我“囚禁”起来,但还是阻挡不了我到外面去自由翱翔的决心。

  上午,我用我那仅剩的私房钱叫了一顿外卖。哈哈!还有许多的钱剩余下来,够我用到五月份中旬了。我好好地吃了一顿,真爽!可今天却没吃完就饱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将那些食物装进袋子里,找出妈妈藏起的家门钥匙,偷偷摸摸地从家里溜了出去,到外婆家去。

  刚到外婆家,只见姐姐正要出门去我家找我。我连忙走上去,把袋子在姐姐眼前晃了一晃,说道:“姐姐,我们找个地方把这些东西给吃了。还有千万别告诉哥哥我给你带好吃的来了哦!”

  姐姐听了之后,向我点点头,拉着我往一个隐蔽的角落走去,靠墙那边有一条长椅,我向四周望了望,看看有没有人在跟着我们,当我确定没有人在跟着我们时,才肯放心地坐了下来。“快一点了!”姐姐焦急地向我说道,她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看那些好吃的是什么样的,它们的味道又是如何。我把袋中的食物递给了姐姐,姐姐接过后不亦乐乎地说:“今天可以大餐一顿了。”说着便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看着姐姐吃东西的模样,那一刻我心里暖暖的,因为与他人分享是快乐的。

    五年级:沈忆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