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斗罗大陆之五行大陆(森林女神,星露)_3000字

斗罗大陆之五行大陆(森林女神,星露)_3000字

2014-04-22 来源:转载

  此时七怪的等级分别是:

  邪眸白虎戴沐白,九十六级强攻系封号斗罗,封号:白虎

  香肠专卖奥斯卡,魂力不详,封号:食神

  千手修罗唐三,百级控制系神诋,神诋:海神

  邪火凤凰马红俊,九十五级强攻系封号斗罗,封号:凤凰

  柔骨魅兔小舞,九十七级强攻系封号斗罗,封号:柔骨

  九宝琉璃宁荣荣,魂力不详,封号:九彩

  幽冥灵猫朱竹清,九十五级敏攻系封号斗罗,封号:幽冥

  “啊,老大,你的领域能力是什么?”奥斯卡忍不住问。“嘿嘿,先不告诉你,要不然胖子会嫉妒的。”

  “叫我帅哥,不许再叫我胖子。”马红俊抗议道。

  戴沐白忽然换了一副极感慨极深情的嘴脸,道:“不,在我心中你永远是那个邪火上来压不住的胖子。”马红俊一口喷了出来,众人哈哈大笑。

  “嗯,胖子,接着。”四块魂骨飞了过去。“带给香香。”

  “好吧好吧,你们就会损我。不过香香魂力六十级了,需要去猎杀魂兽。”马红俊无奈道。

  “猎杀魂兽?”唐三听了觉得好笑。“胖子,你忘了你吸收第六和第八魂环时的情景了么?我现在继承了海神神位自然可以做到这一点啊。”

  他说着凝聚着海神神力,一颗金色的珠子缓缓出现他手掌中,又缓缓展开,变一个金色的魂环。“告诉香香,魂骨和魂环要隔两天再吸收。以她的体质还不足以承受这么大的压力。”“三哥我好崇拜你啊,香香和白鹤爷爷看了不知该会有多高兴。”马红俊一脸无赖的样子令众人都一阵无语。

  “各位谁还想继续留在战场?”唐三问,当然答案他早就了然于。

  所有人都摇了摇头。“小三,我们一起回天斗城吧。”戴沐白道。“我和竹清商量过了,到时候我们一起加入唐门。唐三一愣:“那你和星罗帝国彻底断绝关系了?”“反正我这辈子是不打算再回去了。”戴沐白撇撇嘴。“和我们兄弟比起来,那皇位算什么东西?”

  唐三微笑道:“沐白啊,我还记得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大赛时你代表星罗皇室邀请我的时候。现在想起真的是感慨良深啊!”

  “呃……”戴沐白挠了挠那一头金发:“我那时怎么会想到,我们会达到这种实力?”

  唐三笑笑:“好了,不多说了,出去吧。”手一挥,空间便消失了,众人纷纷出来,向嘉陵关城内走去。

  十分钟后,嘉陵关天斗大军指挥部。

  “雪崩,大伯,我们先回天斗城了,这里的战场,就先由你们负责了。还有,大伯,我父亲几个时辰后就要从空间里出来了,请您转告他,我平安无事,妈妈现在正在天斗城昊天宗府邸,如果他愿意,就回去吧。”

  唐啸点了点头,雪崩则低下头,恭敬道:“是,老师,我一定会消灭武魂帝国。可是…”他神色突然迟疑起来。

  唐三明白他在想什么,便道:“一般的魂师虽然算不上贪生怕死,但也对生命极为珍视,他们不会做这种送死的事。更何况我们早已颁布投降者不杀的法令,对方哪里还有战意?”

  雪崩紧绷的神色这才松懈下来。他是怕武魂殿临死前的疯狂反扑,虽然天斗帝国不会败,但必定是惨胜。

  “还有,这些就算是海神回馈给天斗帝国的一点礼物吧。”如意百宝囊再次打开,八块魂骨被拿了出来,这是被七怪洗劫后的剩余品。

  唐啸和雪崩的瞳孔不约而同地缩了一下,哪怕是唐啸这样的绝顶高手,哪怕他是昊天宗宗主,哪怕他是全魂骨,也没有一次见过这么多魂骨。

  唐三接着笑笑。“不要吃惊,这些全是从武魂帝国缴获的。我们七怪都已经有了各自的魂骨,这些就交给你们分了吧。”

  他没有说的是“我们七怪都已经是全魂骨魂师了”,虽然眼前这些人他完全可以信任,但为了低调他还是没有说出口。

  和众人一一离别后,七怪踏上了返回天斗城的行程,以他们现在的实力,飞跃上千里只不过是几十分钟的事,而且有唐三的神念引路,他们根本就不怕走丢。在唐三的海神神力依托下,他们在几千米的高空上匀速飞行,竟完全不受风的影响。四对情人你一言我一语,还时不时亲热一下。

  山川、河流、村落,如同过往烟云一般转瞬即逝。仅仅是数十分钟的时间。远处的天斗城便已经是近在眼前。下一刻,他们已是来到了壁垒森严的天斗城上空。

  天斗城头。

  五长老一齐站在城头严阵以待,都已放出了武魂,五九四十五个魂环释放者让人窒息的压力。虽然武魂帝国大败的消息已经传来,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看着那群人以奇快的速度飞来,五长老竟然同时觉得自己的魂力被完全压制一般,那魂力的感觉似曾相识,柔和中带着坚韧,却是深不可测的感觉,好像…

  “是唐三,是首席长老!”五长老首先看清了来人,不禁大叫起来。五位长老面面相觑,虽然上次他们合力也被唐三所击败,但那时毕竟唐三运用了诸多技巧,魂力还是在他们之下的。但此时此刻,五长老们看着唐三是那样的深不可测,同时带给他们的压力,令他们魂力瞬间就消散掉。

  神的压威。

  八个身影缓缓落下,确实是唐三,五长老认得,后面的昊天宗弟子大多也认得,他们也都看过五长老与唐三那次大战,心中的崇拜更是可想而知。

  “见过首席长老。”五位长老同时单膝下跪,后面的昊天宗弟子更是哗啦啦倒下一片,双膝跪地。“各位起来吧。”唐三淡淡地说。此时五长老都已起身看到了后面七人。他们内心是极其震惊的,以他们这样的修为可以感受到,这群年轻人中有四个的魂力都已经对他们达到了完全压制,也就是说都已经超过了九十五级。这是一群怎样的怪物啊!

  唐三后面的奥斯卡偷偷乐道:“小三,从没见过你真么威风啊。”

  唐三没有理会奥斯卡这个损友,继续对五长老道:“五位长老,我们现在已经回来了,天斗城已不需要保护。您们现在先赶赴嘉陵关战场,帮助大伯他们击溃武魂帝国吧。”

  “遵从首席长老旨意。”五位长老再次单膝下跪。

  武魂帝国大军战败的消息如同狂风般传遍了整个天斗帝国。唐门,泰诺和牛奔将建筑上上下下打扮装饰的异常漂亮,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喜庆之色。

  中庭,宗主阁,

  望着缓缓落下的夕阳,八个人一杯接一杯地痛饮着,心中的豪爽与喜悦完全抒发了出来。

  “十三年了,哈哈,想不到我们七怪还能在这里聚着喝酒。”论热情豪放,邪眸白虎戴沐白是绝冠七怪的。“我们第一次喝酒已经是十三年前了吧。”开口的是奥斯卡,微微有些醉意地搂着宁荣荣。“记得上次喝酒时,荣荣喝的…那绝对是天赋。”

  宁荣荣的俏脸微微一红,道:“好吧,也是刚入学的事了,那时…”

  “弗兰德,你只是一名小小的魂圣而已。”开口的是马红俊,把当年宁荣荣那骄矜的样子表演得惟妙惟肖。“哪怕现在的我,也不敢对弗兰德院长说这句话啊!”马红俊装出的一脸后怕的猥琐样让众人都不禁乐了出来。

  “去死,胖子。”宁荣荣脸黑了起来,一脚踹在马红俊股上。

  众人从入学考试,聊到报复猥琐叔叔不乐;从天斗皇家学院受辱聊到全大陆高级魂师大赛;从昊天宗聊到海神岛。不论是当年的勾栏草鸡还是盖世**或者是其他五怪,此刻眼中都噙着泪花,十几年了,兄弟女且女未七人再加上白沉香经历了太多太多的分别苦难,经历了太多太多的压力与生死考验,才终于就了今天的实力。

  此时此刻,白沉香的眼角也红了。作为一个外来的人,她自然感受到了七怪之间的深厚感情,不论是爱情,还是友情,抑或是亲情。她与七怪认识也有五年了,五年里,七怪们渐渐地接受她,与她为了真正的亲人,不存在一丝芥蒂。五年,真正让她和史莱克七怪了一家人,让她拥有了除了来自白鹤爷爷外的亲情和爱情。马红俊对她的关心和照顾也被她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纵然这家伙有时是烦了一点,猥琐一点,但给予她的温暖她一世都不会忘。此时此刻,她的心里是温暖的,感动是发自内心的。

  月光悄悄地爬上窗,如鳞般地洒在四对有情人上。挂在空中的月亮,此时闪烁的是最美的光。月亮下,是一个虚影,一位绝色的女子,穿着紫色长袍,看着睡在戴沐白怀中的朱竹清,带着无限的赞许展开了微笑。紫金色的光芒闪过,消失在空中。

  唐三和小舞是互相搂住对方睡着的,梦中还是对方的身影。这时,唐三突然醒了,小舞也醒了,同时睁开眼,看到了对方的瞳孔。没有言语,而是更加紧紧地搂住了对方,身上有说不出的爱意。唇与唇,骤然相接,双方都闭上了眼,在地上翻来翻去。他们没有出声,也没有惊醒别人,只是静静地拥吻着对方,享受着无与伦比的幸福。

  不知过了多久,他们停了下来。都坐起身,看着醉倒在旁的六人。对小舞微笑道;“走吧,出去转转。”

  “去哪儿啊,哥?”小舞将头埋在唐三肩窝处。

  “星斗大森林。”唐三缓缓地说。

  “什么?”小舞的头抬了起来,娇躯明显颤抖了一下。但她很快就明白过来,心中充满了感动与温暖,更是紧紧地搂住了唐三。

  十分钟,星斗大森林。

  自从三只千钧蚁皇被唐三干掉之后,这里再无魂兽敢来觊觎。月光映在湖面上,簌簌地闪着光。唐三与小舞轻轻地落在了湖岸边,享受着这份安详。

  海神神力凝聚,唐三将他体内的神力渐渐地传输到他的左臂魂骨神装和右臂魂骨神装上。渐渐地,左臂和右臂上浮起了两道虚影。

  小舞瞪大了眼睛,泪水从那对美眸中流出。嘴里默念着:“大明,二明…”两个虚影越来越大,也逐渐清晰了起来。

  左臂上的泰坦巨猿,右臂上的化龙后的天青牛蟒,眼中都带着无尽的温柔看着小舞和唐三。

  “大明,二明。”小舞流着泪奔了过去,化为两个分身,紧紧的抱住那并不存在的虚影。“小舞,不哭,不哭,再哭我和大哥也会伤心地。”泰坦巨猿二明伸出他虚幻的手拍了拍小舞。小舞这才抹干了眼泪。“唐三,恭喜你就了海神。”天青牛蟒大明的眼中带着赞许和欣慰。

  “两位大哥,我已击杀了教皇比比东,毁灭了武魂殿,为你们报了血仇。”不管没就海神,唐三对这份感情永远都不会忘,大明和二明永远是他的兄弟,他的大哥。

  “唐三,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你是我和二明的恩人,兄弟不言谢,好好爱着小舞吧。”唐三点了点头,他的眼角已经泛红了。小舞这时已经收回了分身,站在唐三身旁看着他们。

  “唐三,收回我们吧,我们第一次出来,时间还不能太久,否则灵魂会受到伤害。以后我们再出来时,灵魂会得到加强,时间也就会相应变长。不要把海神神力灌输到我们身上,以我们想在的灵魂之力,还承受不起。以后让我们来看看小舞。”大明坚持着说完了这句话,双眼便无神起来。

  海神神力消散。大明和二明的虚影逐渐消失。周围重新变得黯淡起来,星斗大森林的中心又归于平静。

  小舞依偎在唐三身旁。“十万年了,不论我们三人经历了什么苦难,始终是不离不弃的。”“恩,我理解你们的感情,就像我们七怪…”

  话说到一半,唐三的表情突然凝固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向他袭来,“神念…和我一个级别的神念…”确实,这是他一个级别的神念,强度超过了罗刹神与天使神的程度,唐三全身的战意已提升到极点,海神神力遍布全身,小舞也聚精会神地等待,做好准备与唐三融合。

  一个绿影从森林深处走了出来。绝美的容颜,翠金色的波浪形长发,穿着绿色的长袍,高挑的身材,踏着虚空走了过来。这是一个神诋。唐三和小舞心中同时流露出这个想法。但是唐三却没有从她眼中和神念波动里找出一丝敌意。

  “十万年了,我终于又找到了一个化形后达到冲神期巅峰的十万年魂兽。”绿袍神诋带着无限的爱意与赞赏看着小舞。显然,她只是一个由神念凝聚而的虚影。“阁下是…”作为一个级别的神,唐三自然没什么可以害怕的。那个神看了唐三一眼,微微露出惊讶。当她看到海神神装那波浪形的盔甲时,才明白过来。“原来是刚完传承的海神阁下,不知您身后的四对翅膀是从何而来?”“这是我的外附魂骨,在我魂力三十级的时候从一头人面魔蛛那里得来的。”到了这份实力,唐三自然也不需要掩饰。

  “那为什么您能看出我的身份?”小舞想不明白,即使是神,也不应该有这等能力啊。

  “我的神念,只有到达十万年魂兽化形后的巅峰期,也就是九十五级才能触动。”

  “自我介绍一下。”这位神诋露出了精致的微笑。“森林神女,星露。十万年魂兽化形之神。”

    五年级:紫羽心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