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minecraft最后一只僵尸_500字

minecraft最后一只僵尸_5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后,僵尸们战死了,他们在地上留下了羽毛,马铃薯。Steve吃了几个烤牛肉,出来捡僵尸的“遗物”,就在他打扫战场时,他发现有一只幸存僵尸正坐在树下,头上插着根箭,僵尸看见他,走了过来,Steve吓了一下,现在可是白天,僵尸会被晒死的,可那只僵尸没有,连一点生命值也没扣。

  Steve拔出刀正准备砍他时,僵尸躲避了一下,朝四处望了望,他看见满地的僵尸尸体,Steve后退了几步,以为他要因怒火攻击他,可僵尸没有,只见僵尸跳了跳,走过去开始捡羽毛以及腐肉……

  Steve见他没有恶意,扔了块生牛肉,僵尸走了过来,捡起吃了起来……

  晚上了,Steve带僵尸去了他的卧室,他让僵尸洗了个澡,换上他的旧衣服(还挺合身),便让僵尸去睡觉了。僵尸看见Steve拿着石头在忙活着什么……

  白天,僵尸醒来看见门口多了个小石屋,走过去看。我(Steve)打字说:“合适吗?”没想到,僵尸回答:“合适。”僵尸会说话?我又问:“你叫什么名字?”“张碧(zombie)。”……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我》)

    五年级:郑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