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萝莉物语 第一部(二)梦一般的微笑_450字

萝莉物语 第一部(二)梦一般的微笑_4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咚咚咚。”只听见敲门的声音打破了夜的宁静。

  女孩用手擦拭着脸上的泪珠说道:“请进!”

  门开了,是啊,我也该离开了。为什么要离开?女孩始终没有说出口。

  ……

  透过车窗,女孩忧伤地看着离她越来越远的家。

  再见了,陪我长大的家。再见了,愿在我伤心的时候依靠的小巷。再见了,花港街。

  我叫欧阳雅琴。

  下了车,雅琴朝新家走去。忽然,一位少女朝着跑来“砰”的一声,少女和雅琴撞在了一起。

  少女立马道歉,伸手拉了雅琴一把。

  “谢谢”雅琴站了起来,拍了拍裙子上的灰尘。

  “没事就好”女孩露出了一个纯洁的微笑。

  雅琴被这位少女迷住了,从小到大,没有一个人对她是真心的,只是假惺惺的对她好。雅琴转生进了新家。

  家里一片死寂,挂在天花板上的水晶灯是那样耀眼。

  收到的伤痛到底要多久才能平复?心灵的痛楚要多久才能忘却?也许是一两年,也许一辈子都不会……没有关系,痛苦和伤害已经习惯了。正要放弃的时候,突如其来的微笑在黑暗中点燃了心中的光明。

    五年级:华灯琴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