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动物孤儿院 5_1000字

动物孤儿院 5_10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收拿食物

  秋天快过去了,冬天快来了。动物们都忙着购置食物。

  这天早上阳光明媚,当奥比、西文醒来时,看了看四周,惊奇的发现了一件事。它们两个连忙叫还在睡觉的路西,“干嘛!”“起床!”两个大声叫道。当路西起床时,也发现长颈鹿阿姨再给它们做早餐,奥比就问:“长颈鹿阿姨,你不是去上班了吗?”“哦,”长颈鹿阿姨回答,“是这样,秋天快去了,冬天快来了,大家都忙着去买食物呢!我们的老板也去购买食物,让我们放假到春天。”“耶!太好了!”比里说。这时,门铃响了,“叮咚!叮咚!”长颈鹿阿姨疑惑是谁呢?开门一看,原来是隔壁邻居水牛福特,福特问长颈鹿阿姨:“我说我的邻居,你怎么不去购置食物呢?”“我自己有……”长颈鹿阿姨话还没说完,就听见有人叫福特,“福特,去买食物了!”“来了!”福特一溜烟就跑了。长颈鹿阿姨关上门,“长颈鹿阿姨,你为什么不着急呢?我们动物孤儿院都还没有购置食物呢?”路西问长颈鹿阿姨。“这时候的食物都是最贵的时候,他们的价钱会疯涨。其实,这些蔬菜也都是一些有菜地的动物自己种的,”长颈鹿阿姨说,“我自己也有种食物的地,春天的时候就播种了。”“长颈鹿阿姨,都没有听您说起过,”西文讲。“而且,您那么久没有浇水,田地早就干死了。”“哪里!我每天去上班时,都有给田地浇水,也给果园浇水!我想了想,这段日子果实也应该成熟了,我们等一会儿就去摘。”长颈鹿阿姨讲到,“太好了!”四个宝贝连忙起床,洗漱,吃饭。

  忙完之后,长颈鹿阿姨和四个宝贝就提着四个篮子出发了。

  它们走了不久,就看到了果园。

  比里一走进果园,就闻到一股香甜的味道,“真是香飘十里!”西文也闻到了,并讲到。

  果园里面有鲜红嫩绿的果实。有黄中带点红的橘子,有晶莹剔透的紫葡萄,像一串串玛瑙,也像一颗颗漂亮的珍珠。还有那柿子,像一个个灯笼,高高挂在树枝上,你挤挤我,我挤挤你,十分漂亮!又使人垂涎欲滴!西文忍不住摘了一个橘子,拨开,尝了一口片。“真美味!”西文讲到。比里爬上树,摘果实,它把果实丢下来,让路西在下面举着篮子接住果实。我一会儿一个个大篮子就装满了。

  它们又走向田野。

  田野里的稻谷金灿灿的,成熟了的稻谷,就像一个个巨大的金钩子,秋风拂过一望无际的田野,就像金色的海洋,是不是就能闻到稻谷的芳香。田野里还有那高粱,它红着脸弯下了腰仿佛正接受人们的赞美。他们又是一阵忙碌。

  收完,提着丰盛的果实,快乐的回到家。

    五年级:摇动的爱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