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吸血鬼骑士之其实,我一点也不恨。_550字

吸血鬼骑士之其实,我一点也不恨。_5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穿越了的我,名叫玖兰樱雪,美丽而优雅,有一个哥哥玖兰枢,一个姐姐玖兰优姬,都宠我如公主一般,让我忽略了身边的一切。时间在流失,一个不眨眼,四年过去了,优姬五岁了,我四岁了,哥哥把我抛弃了,我睁着那一双血红的美瞳,没有恨,只有一些的迷茫,为什么?明明我也是……恨吗?不恨,因为他没有欠我什么,他没有对我许下诺言,没有,所以,我不恨……

  站在雪里的我,一头如墨一般的长发,就如绸缎,精致的五官,一双血红色的眼眸,只有迷茫,报仇?不,不需要。是我的奢望,为什么奢望呢?因为这四年来,他们给了我温暖,给了我食物,给了我他们的宠爱,而他们却没有对我许下诺言,所以,我不怪他们。

  再一次去找哥哥,我已经14岁了,姐姐15岁了,哥哥16岁了。在黑主学院,我看到了哥哥,玖兰枢,他的冷漠,他的冰冷恨吗?不恨。为什么?因为他的眼睛告诉了我事实,从他的眼睛里我就看到了他的不忍,抱歉与责任,那样的哥哥,我不恨。

  那,姐姐呢?被爱与保护一直包裹着,你嫉妒吗?你恨吗?我恨,因为人都是有嫉妒心的,不恨肯定是谎话,但是,我却恨不出来,因为优姬的光明,照亮了我的黑暗,所以,我不恨。

  人世间中,有什么事值得我们恨呢?只不过是讨厌,是嫉妒,而没有恨?

  恨是什么?我不知道,也许你知道,但是,不要一味的恨,因为人世间也有————幸福。

  ————By:完结

 

    五年级:万珍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