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续写改写 > 难忘那一幕_800字

难忘那一幕_8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真的好累好累!”我随意将吉他扔在床边缘,使劲挠了挠头皮,瞪着发出沉闷的“哼”的吉他,咬牙道:“我讨厌你”。便冲下楼,“哒哒哒”的脚步声逐渐淹没在人群中。

  终于远离那烦人的玩意儿!

  初秋的空气有些肃穆,大街却仍像煮沸的水,从未停止过喧闹。我深吸一口气,不禁怜悯起自己,明明自己是那种懒到人神共愤地步,做事三分热的人,还去学吉他。

  漫步大街,熙熙攘攘,单调无味的世界。突然,一位手捧吉他的中年男性吸引了我的视线。不幸的人啊!吉他现已锈迹斑斑,仿佛一碰就会立即化为尘埃。衣服上黑一块灰一块的补丁,羞愧地掩着面,只有那略显得白色才隐约告知我们,那曾经是件骄傲的白衬衫。他的头发又长又乱,就像一捧爆炒中的面条。我不禁怜悯他!略带凉意的风撩起他的头发,露出一双坚强的眼睛,风吹动了笼罩在他身上的微弱灯光,和着那吉他的旋律,在空气中吐露着优美的歌词:“你要忍耐到最后一刻,为了让生活继续……”

  《信仰在空中飘扬》,《为了让生活继续》这些我熟悉的歌此时此刻是如此的富有感染力。我闭上双眼,沉沉的醉在其中,想象着他的双手有着多厚的茧,那是用流年岁月换来的与吉他的共享共知,动听的旋律就像他与朋友在边倾吐,边演奏人生。一瞬间,他在我心目间变得高大起来,那是个幸运的人。

  回家的路,冷冷清清,却仿佛充满韵味。我是个多么幸运的人啊!

  我很开心又见到吉他,仿佛又见到故人,我轻抚着,仿佛又看到那个幸运的人坚强的眼神,在灯光下,牵着他的吉他朋友,浪迹天涯,用心演奏着音乐。

  而后,我弹奏着吉他,微笑着唱:“你要坚持到最后一刻,为了让生活继续。”

 

    初二:周婕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