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无题_800字

无题_8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虹枼站在窗外静静地想着,面前出现一幅美丽的画面:一个拥有着彩虹般的头发的人正绘画着清晨的天空,迷人的脸庞,妖媚的曲线,犹如天使一般,但她没有翅膀。天空魔仙好像发现了允婳的存在,起身飞到了她的窗前,:“你好,美丽的女孩,我是天空魔仙,很高兴认识你。”允婳被现在的情况惊呆了,她从未见过这么漂亮的人,吞吞吐吐地说:“你、你好,那个我、我叫允婳,很高兴认识你。”“请问,我可以进来么?”好好听的声音,好像天籁一般,允婳心想着,听到了天空魔仙说的话才会过神来,这时她才发现窗户是紧闭的,允婳慌慌忙忙地把窗打开,请天空魔仙进来,经过一番交谈后允婳才知道原来她叫:清媚,是专门绘画天空的魔仙。“你愿意和我一起绘画天空么?”“真的吗?我真的可以吗?”允婳心里充满了激动,清媚笑了笑,拉起允婳的手飞上了蔚蓝的天空。

  允婳拿起画笔,小心翼翼的画着只属于自己的天空,清媚把整个天空都让给了允婳,她想知道这个人类女孩会画出一个怎样五彩缤纷的天空。允婳画着每个孩子心中的梦:一家三人,手拉着手。看着就很幸福。清媚想了想,便落下泪来,晶莹的泪珠顺着她白皙的脸颊滑下,允婳看了看,便明知其意,“虽然你没有父母,但你有个好朋友,”“谁?”“我啊!”两人相望一眼,便大声的笑起来,那么快乐无忧。

  “呀!!”真是一声惊人的尖叫,原来是允婳从床上摔了下来,她摸了摸乱糟糟的头发。原来只是一场梦,她心里这样想着。走到窗边,看了一眼那蔚蓝的天空,她看见那漂浮的自由自爱的云彩,渐渐的聚在一起,形成一个女孩的样子,允婳揉了揉眼睛,又仔细看了看,没错!那云的形状是清媚的样子,云样的她好像正开心地笑着望着允婳,允婳对她笑了笑,同样的甜美。

  从此以后的每个清晨,允婳都会向窗外的云笑笑,因为她想把那个神奇而又美好的梦当真。

  清媚永远都不会告诉允婳,这不是个梦,其实允婳也是天空女孩,只是没到年龄,还只是个普通的人类而已。清媚很高兴,允婳将来一定是个好的天空绘画者!

  END

 

    初二:允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