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秋,故事_400字

秋,故事_4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喜欢秋天的忧郁与韵味蕴含。喜欢秋天带给我的一切一切。

  秋天,树叶黄了,枯了,快要脱落了。枯黄的叶子离开了枝头,在风中飞舞着,怀着对金秋季节无比眷恋的心情离去。渴望我是落叶,我喜欢很快地落在地上,又很快地被水溶化,然后钻进又黑又香的泥土里,尽情拥抱这些又大又小又粗又细的树根。

  秋天,果子熟了,红了,快要掉了。寂寞的挂在枝头,在雨中摇晃,怀着对外面世界的憧憬,迫不及待的跳下温暖安适的家。可能我就是这果子,我喜欢自己怀着梦想到外面闯荡,就算现实带给我一些伤痛,我依然,无悔。

  秋天,人们笑了,舞着,快要疯了。幸福的数着丰收,在欢乐的跳着,控制不了,喜悦的心情。可怜我体会不到,我喜欢悲伤,放不开内心,打不开思想,因为,我,在哭泣。

  秋天,人儿走了,分了,快要忘了。思念隐藏在心中,在深夜流泪,想着再也不能见到你,身不由己,撕心裂肺的痛,折磨着自己。可惜我不能不离去,我喜欢家的温暖,跟迷恋外面的丰富精彩,即使我见不到你,可,我会,满足。

  秋,无彩的故事。秋,再继续、

 

    初二:紫心汐落z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