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15岁の雨季_350字

15岁の雨季_3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以为,一次无奈的哭泣,便函是人世间所有的沧桑;一个小小的挫折,便函是人生所有的失败。是十五岁告诉我……

  十五岁的雨季就这样来了,无声。

  曾经的我是那么厌倦雨季中的一切,因为我无知。如今,我是那么迷恋雨季中的一切。

  在十五岁的雨季,我很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听着一首歌,仰着头,看着窗外的雨。看着看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就笑了。

  在十五岁,我很喜欢一个人,疯狂的在只属于我一人的雨中奔跑,累了,就坐在地上。雨下得越来越大,可我的内心是那么满足。我依旧是仰着头,雨打在脸上,很清爽。闭上眼睛,仔细聆听这雨季中的寂寞的声音。

  在雨季,我很喜欢一个人,安静的躺在床上,听,雨的声音。想,我的悲伤。思,我的未来。

  很感谢十五岁的雨季,可以让我在这个纷繁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小天地。可以让我真的做回自己。

  十五岁的雨季。十五岁的,我的,世界。

 

    初二:紫心汐落z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