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绿叶对根的情意_450字

绿叶对根的情意_4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来暑往,春华秋实,绿叶一次又一次的更替,但每一片绿叶始终不变的是对根的情意。

  在科学的角度看来,根是绿叶的“母亲”,为绿叶源源不断的输送着营养,而绿叶也利用它特有的光合作用,回报着根。在大家看来,绿叶是美丽的,可又有谁曾想过在背后默默支持着绿叶的根?绿叶对根,如孩子对母亲,充满着浓浓的情意。

  在生活中,我是绿叶,你是根,你有着如春天的嫩草般柔软的头发,眼睛大大的,一笑,像两个月牙又漂亮又迷人,你露出来的一排牙齿就像刚去了皮的杏仁,漂亮极了。我承载着你输给我的“营养”,感受着阳光和雨露,而你,默默无闻的奉献着,还记得吗?那一次,你感冒了,嗓子痛得厉害,上课沙哑的声音让我揪心,却还为我们讲课,还那么大声,看到你的神情,我的心瞬间被你包围了,中午放学,我还没来得及吃饭,就匆匆的跑到药房,为你买了一盒金嗓子,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高兴的想着你看到后的表情,一边走,一边笑,我对你的情,已在无形中慢慢累积,慢慢沉淀在我们彼此的心灵里。

  我对你的情意,如绿叶对根,绿叶得到了根的滋养才得以葱绿茂盛,所以绿叶心怀感恩之情,就算哪日凋零,也不忘根的呵护!

 

    初二:阎奥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