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Miss and Miss_700字

Miss and Miss_7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明媚的刺痛了眼睛,低下头才发现眼泪落了下来,而镜子里的自己的嘴角却上扬着,眼角微泛红,样子很滑稽。

  这,还是我吗?

  记得曾经的天空是蓝色的,漂浮着几缕安详的云。老树的树叶那么茂密,星星碎碎的阳光从叶子与叶子之间的隙缝投射在绿色的草坪上,花儿跟风摇曳着脑袋。

  树下的孩子恬静的睡着,偶尔有微风亲吻面颊又嬉笑着离去,柔软的头发被轻轻撩起,粉嫩的脸庞上挂着甜甜的笑容,不只又做了什么好梦。

  如今,梦境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一次又一次的把回忆打开,关闭,再打开,再关闭……周而复始下去,就像眨眼一样,一旦睁开不闭,泪水便在不久后涌出,而闭上了,就只剩下黑暗,唯有不停的重复。

  也许,我们心里都藏过一个人,一些秘密。从萌发到埋葬只有自己知道。在星光斑斓的夜晚里,独自伤心着数星星,一直到天际泛白,再逃回被窝里睡上一觉。

  现在才明白,不是我们拥有了爱情,而是爱情拥有了我们。

  以前摔痛了会哭,现在心痛了会哭。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像快被五马分尸了一般,然后笑了,笑的泪流满面,面目狰狞,跪倒在地上,仿佛快要窒息。

  拥有了,不代表不会失去,失去的也许还会回来,只是有时候,太晚了。

  在时间的漩涡里兜转不停,以为自己得到了某样东西却没发现其实自己成了附属品。始作俑者是谁,其实心里都明白。

  那些童话只是童话而已。

  那些曾经只是曾经而已。

  有些触手可及的成了奢侈品;有些美好憧憬变成了泡影;有些东西错失了就遥不可及;有些人走了就成了回忆;有些人擦肩而过就不再想起;有些人疏远了就没了联系……

  抹掉眼泪,戴上面具,继续这样的生活。有些东西你不想要却不能选择,甚至不能小小的反抗。

  我乐观且悲观的伪装着仅有的生命,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

 

    初二:betsy丶安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